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不会。我不会让她下水的。”苏文兴温柔的说道。

    而轩辕芊芊也非常配合的脸上露出了绯红。只是在霓虹灯的照耀下,不那么清晰。

    而狄青听到这话,却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    一时几人都没说话。

    “大家别愣着了,来,喝酒。喝酒。”钟多多豪爽的大声喊。

    这时,从包厢外面走进了几个女郎,很年轻,很貌美。

    其中一个直接走向了狄青,坐在他身边,搂住他的手臂,声音很是温柔,还带着一点责怪,“狄总,你怎么这么久没叫人家啊!人家等你等得都快心碎了。”

    狄青伸手扣住了她的下巴,眯着眼,“这不是来了吗!好好伺候,伺候好了有赏。”说完,在那女郎的脸上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狠狠的盯着狄青他们两人,咬紧嘴唇,脸色有些发白。心里像是有一根绳子在拧一样。疼得不能呼吸。

    她第一次看到狄青和别的女人在她面前亲/热。她很生气,很疼。

    突然,苏文兴伸手抓住了她的手,眼睛很温柔的看着她。给她无声的安慰。

    “你是什么人,没看到他的女人在这里吗!还这么不要脸的勾/引他。”轩辕芊芊脱开苏文兴的手,走到那女人的那边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那女的突然有些结巴,眼眶里还有些雾气,那模样实在是惹人怜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了?你就是不要脸。勾/引人家男人,当小三当上瘾了吗!?”轩辕芊芊讽刺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。芊芊。”狄青突然轻呵道。

    “青哥哥。”轩辕芊芊娇嗔。

    狄青转过头,接过那女郎递过去的那被酒,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气得直跺脚,走到苏文兴的身边,拉起他的手,“文兴哥,我们走。”

    苏文兴说了句,“失陪”。便跟着轩辕芊芊出去了。

    在他们离开的那一瞬间,狄青突然觉得心里像是被针刺到一样,有些刺痛。

    “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。再没有机会了。”钟多多看了眼狄青,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狄青微愣,随即追了出去。

    而钟多多在狄青出去的那刻,笑了,笑得很欣慰。

    “来来,过来我们继续喝。”他道。

    那几个女郎在他说完这句话的时候,都往他身上靠去。

    这边,狄青追出去的时候,轩辕芊芊正在准备上车。狄青急忙的喊,“芊芊。”

    轩辕芊芊听到狄青的声音,动作呆滞,转头看他。

    狄青快步的走向她,伸手把她拉进自己的怀里。“芊芊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该让你等这么久的。芊芊,我想,也许我们可是试试。”狄青的声音带着些焦急、认真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听到这句话,心里有欣喜、感动、激动,很多种情绪交叉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青哥哥,我都已经放弃你了。我听你的话,不再缠你了。你为什么还要给我机会?”轩辕芊芊决定,她也要傲娇一把了。

    狄青一愣,“芊芊,青哥哥是开玩笑的。青哥哥很喜欢你缠着我,你不在我身边,我很不习惯。”确实,只有一天,他就觉得有些不习惯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