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可是,青哥哥,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可是的。”狄青轻呵,“芊芊要是不愿意,换我来追你好不好?”

    苏文兴早已经从车里出来,站在车旁看着他们。听到狄青的话,眼光闪了闪。

    “不。”轩辕芊芊急切地喊,“不要。青哥哥现在是在对我告白吗!?我愿意接受。”

    听完轩辕芊芊的话,狄青笑了,“好。芊芊,我喜欢你。我们在一起了。”说完,狠狠的抱紧了她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也用力的抱住了狄青。

    此刻,连‘凡遇’上的霓虹灯都在为他们欢呼,祝他们幸福。

    良久,狄青放开轩辕芊芊,牵着她的手,走到苏文兴的旁边,一脸认真地、真诚地,“谢谢你苏总,谢谢你让我明白了我的心。”

    “没关系。这也是帮了我自己吧!”苏文兴耸肩。

    一个认识两天的人值得他这么花费心机去帮她吗?如果值得,那她在他心中的位置肯定很不一样。

    也是,在从之前从车上到凡帝集团的过程中,他确实对她有感觉。虽然她没做什么事。但是,单单的一眼,就触到了心底的最深处。

    说是帮他自己,是因为别让他抱有期望。既然他们都在一起了,他就不会去强。他从来都不屑做破坏人家的事。

    都说,宁拆一座庙,不毁一桩姻。

    还好,那感情现在还可以控制得住,要掐断也没多大困难。

    狄青听到这话,笑了笑。“那我们就先告辞了。”

    苏文兴点点头,在狄青离开的那一刻,坐进车里,开车离开。

    “青哥哥,我们要不要请文兴哥吃顿饭,要是没有他,我们也不可能这么快成了。”轩辕芊芊拉着狄青的手一晃一晃的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狄青笑道,“我想他不会愿意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他不愿意,你又不是他。”轩辕芊芊小声的嘀咕。

    “我就知道了。怎么?你想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吗?”

    轩辕芊芊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求我。”

    “青哥哥,你坏,你太坏了。”轩辕芊芊娇嗔,还伸手去挠狄青的痒痒。

    狄青连忙避开,嘴里还说道,“好啊!芊芊,你看我不挠回来。”说完,也对轩辕芊芊发动了攻击。

    两人的笑声在‘凡遇’的大门前四处流钻,天空好像因为他们的笑声变得更加明亮了。

    两人玩累了之后,气喘吁吁的坐在‘凡遇’大门前的阶梯处,轩辕芊芊靠着狄青的肩膀,轻声道:“青哥哥,听人家说男的怕痒,就会疼老婆。”

    “那女的怕痒,是不是就是会疼老公?”

    “这个倒没听过,不过,应该是成立的。因为我那么爱你。”

    狄青听到轩辕芊芊的话,用力的搂紧了她。

    幸福也不过如此。只要两人相爱,心里住着对方,在任何地方,任何时候,都是可以很幸福的。就像他们此刻,他从没想过会和她有这么快乐、幸福的时刻。

    他会珍惜的。会狠狠的珍惜,不会再让她久等了。他好想对那些因为害怕或是没勇气的人说,既然爱她/他,还快点去告诉他/她吧!或许,他/她也和你一样喜欢着你呢!

    我先更一章,其余的明天补上。今天家里很忙。望谅解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