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我是第一次吃烛光晚餐。”闹闹接着凡修的话尾。“还是喝着橙汁的烛光晚餐。”他其实是想要喝酒的,但凡修和林意依都不让。

    “你不觉得你有些多余了?”凡修看向闹闹,“这个时候,也许你应该避开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干嘛把我生出来。”闹闹瞪了凡修一眼,拿起高脚杯,姿势很是高贵的喝橙汁。

    凡修默。

    “好吧!为了庆祝我们在a市的第一顿烛光晚餐,干杯。”说完,凡修举起酒杯,林意依也举起酒杯,闹闹也是。

    只是,凡修还有一句话没说,那就是,也是最后一顿。

    “意依,你看,我今天准备了这么多的酒,我们今晚就不醉不归吧!”凡修看林意依只是轻抿一口,便说道。

    而凡修自己则是把一杯都喝下去了。林意依见此,也跟着一杯一口喝完。

    “意依,为了我在a市能够幸运的遇到你。干。”

    “意依,为了我们的孩子能健康成长。干。”

    “意依,为了我们的幸福。干。”

    凡修一连说了好几句话,每次,林意依都很爽快的把一整杯都干掉。她不是很会喝酒,此刻已经有些头晕。而那些酒的浓度都是在葡萄酒里面的度数最高的。

    而凡修和她的状态是差不多的。

    “意依,你说,我们本来是好好的。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?!”凡修的声音透着无奈。

    “那是你不乖,不听话。”林意依的双眼有些迷离。说完这话,又一杯酒下肚。

    “意依,我是被下/药的。”凡修的声音有些委屈。“其实,我很听话,很乖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林意依一只手拿着酒杯,一只手指着凡修,“你不乖,你骗……人。”

    “意依,我没有骗人。就算是……欺骗任何人,我都不可能欺负你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……不要狡辩。”林意依的声音断断续续的,“你不要以为……以为我会相信你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相信我呢?”

    “因为,你骗我。你没有……没有给我安全感。”林意依说着,脸上突然有些泪水。

    “你从来就没有给过我安全感。我一直……一直都在担心你有一天会不要我。”林意依低呜着,“我已经被人抛弃一次了,我不想……不想让人给抛弃……抛弃一次。你知道吗?你不懂、你不懂。”

    此时,林意依的泪水像决堤的大坝,听不下来。

    “意依,你不想我离开你。那我们重新在一起好不好?”凡修小心翼翼的问。

    “不要。你是个骗子。我不要……不要相信你。”林意依的声音有些委屈地,痛苦地。

    “意依,相信我好不好?我会给你很多很多安全感的。跟我回s市好不好?”没错,此刻的凡修根本就没有喝醉,所谓的喝醉只是一个表象。

    他的目的就是把林意依骗回s市。而此举他也是迫不得已的。从早上的询问便是第一步的开始。

    “真的吗?你会给我很多很多安全感吗?”林意依眨着带水珠的睫毛。

    “对啊!我只会对你一个人好。我的眼光只会停留在你一个人的身上。意依,跟我回s市好不好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