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这样……的话,好吧!我……跟你一起……回去吧!”说完,整个人趴在桌上。

    凡修走到林意依的身旁,轻轻的拍着她的脸,轻声道,“意依,意依。”

    没人理他。再叫。还是没人理他。

    “闹闹。”凡修轻声的叫了一声。刚才闹闹吃完就不知道跑道哪里去了,只留下林意依和凡修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闹闹从卧室里出来。

    “我们要回家了。”凡修依然是轻声,“把需要的东西拿上。衣服就不要了。回去再买。”

    闹闹看了一眼趴在桌子上的林意依,然后跑到房里,快速的把电脑拿上。然后跑了出来。

    凡修看了一眼闹闹手里的电脑,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这是妈咪的东西。里面有好多重要的东西。”其实,闹闹也很奇怪为什么他要解释。

    凡修淡淡的“嗯”了一声,然后轻轻抱起林意依。朝门口走去。

    闹闹跟在他们后面,负责关门。其实,他还拿了一样东西,就是这套房子的钥匙。

    而至于为什么闹闹会愿意配合凡修,这个问题。也许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    或许就是身体里那种血脉的联系,让他无论如何生气,也会很容易的原谅。

    凡修开着车到达机场。林意依一路上被车颠簸着,都没有醒。到了上飞机的时候,还是凡修在抱着她。

    而在凡修回s市飞机起飞的那一刻,从s市到a市的飞机也落地了。刚好,暮沉就是在这一架飞机上。

    命运,偶尔也会和我们开玩笑。也许,林意依和暮家,真的要经历很多才会安安稳稳的在一起。

    当暮沉马不停蹄的赶到林意依的住所时,在她的门口不停的按着门铃。不停的敲门,直到敲了很久的门后,住在林意依对面的南航一瘸一拐的走出来看。

    “你找意依吗?”南航问,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“对,我是她哥哥。”暮沉焦急道。“你知道她在哪里吗?”

    “如果她不在家里的话,应该是出去了。”南航看了一眼对面的门,“要不要进来我家等。或许她不会那么快回来。”

    暮沉想了一会,看了一眼门,点头道,“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客气。”南航侧身给暮沉让地方。

    “你这个样子是和人打架了!?”暮沉看着身上基本上都有伤口的南航。

    “是啊!”南航苦笑,“和一个很强大的人。虽然不想承认他很强,但他真的很强。”

    “哦?”暮沉哼了哼,“怎么和人发生冲突了?”

    “说起来还和意依有些关系。”南航摇头苦笑。

    “哦?”听到林意依的名字,暮沉很有兴趣。

    “意依从搬到这里的第二天,我都被她深深的吸引了。所以,一直很喜欢她。也和她告白过几次,但是她都拒绝了。有时候,我也想要放弃的,但是,做不到。”

    “每次看到她那么辛苦,我就心疼。所以,我也经常去她们家走动,偶尔帮帮她们的忙。直到前几天,突然来了一个男人。也是把我打伤的那个男人。他说他是意依的老公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