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意依没开口,因为她不知道要说什么。看到这里没有变化,她的心情其实也很复杂。只是她不知道改用什么词来表达。

    “凡修,你不说我还没想起来。”林意依突然看向凡修,“没经过我同意就把我拐到这里来。这笔账,我们还没算呢!”

    “这你可冤枉我了。”凡修抬腿走了进去,“我是在你答应之后才带你过来了。你要是不相信。我有证据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挑眉。凡修耸肩,拿出手机,一会儿,男女的对话声从手机传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意依,跟我回s市好不好?”男的问。

    “这样……的话,好吧!我……跟你一起……回去吧!”女的答。

    而那男的声音明显就是凡修,女的则是林意依。

    短短的几秒,林意依觉得如雷贯耳。“凡修,你怎么这么无耻。”林意依颤抖着声音。

    “老婆。”凡修哼了哼,“虽然我无齿,但是我有牙,你看。”说完,咧嘴一笑。

    林意依默。她不想再和凡修说话了,要不让早晚有一天会被他气死。

    “老婆,其实你也不必纠结。虽然那些话是你在喝酒的时候说的。”凡修一脸认真,“但是,酒后吐真言。那些话也许是你心里最真实的话,只是你自己不愿意去正视它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复杂的看了凡修一眼,然后下楼去了。

    凡修没有跟着下去,而是坐在一张摇椅上,面朝着阳台,嘴角带着弯弯的笑。也许,他快成功了。

    突然他觉得,今天的阳光看起来特别顺眼。鸟语花香,微风轻抚。

    林意依下去的时候,看到闹闹自己坐在一旁板着脸,钟多多他们在一旁笑得很嗨皮。而狄青的脸色也有些不好看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,趁我不在就欺负我儿子啊!”林意依边走边说。

    “谁敢欺负他啊!不要他欺负就好了。”钟多多笑道。

    “哦?”林意依哼了哼,“发生了什么事怎么脸色这么臭?”林意依看向闹闹。

    “哈哈。”钟多多笑道,“刚才青想要摸闹闹的头,被威胁了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看向狄青,确实,脸色有些难看。

    “闹闹说,你要是敢碰我,我不介意剪掉你的老二。让你感受感受被宫刑的滋味。”钟多多大笑着拍着自己的大腿,“大嫂,你到底是怎么教闹闹的,太有才了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听完,嘴脸抽搐,“我没有教他这些。”

    “他真是天才。”

    “因为他是我儿子。”林意依很自豪的说道。

    其实,平时在家里,闹闹不说话的时候,也爱板着个脸,说话有时候也板着脸。闹闹嘛!林意依和他生活这么久,也知道他不爱笑。所以呢!她也不强求,顺其自然,孩子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!只要不走偏就好。

    突然,门被推开了。一个风尘仆仆的男人站在门口。看着林意依,一步一步的走向她。

    走到林意依的面前,林意依看着面前这个风尘仆仆的男人,心里很愧疚。这个男人,从一开始就一直对她很好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