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眼泪,止不住的落下来。暮沉紧紧的抱住林意依。林意依趴在他的肩膀上哭。

    在看到自己的亲生父母时,她都没哭。可是现在看到这个为她奔波的男人,眼泪就落下来了。

    泪水浸湿了暮沉肩膀处的衣服,林意依像是要把这几年的委屈都哭出来一样。

    闹闹在一旁看着也难受,他是第一次看到林意依哭这么久,而且还哭得那么伤心。大眼里还闪烁着银光。偶尔忍不住吸吸鼻子。

    而凡修早就在楼上了看到暮沉来了,他也从楼上下来了。只是一直站在楼梯口。

    暮沉的手一直轻轻的拍着林意依的后背,慢慢的林意依哭泣的声音也别小了。只是偶尔有些啜泣。

    凡修也在这个时候,缓缓的走向他们,语气带有些醋味,“抱够了吧!”

    暮沉抬抬眉毛,慢慢的把林意依放开。然后坐到沙发上,林意依的头还是靠在他的肩膀。眼眶很红。

    “哥哥。谢谢你。”她突然道。

    “说什么傻话呢!”暮沉帮她理了理额前的秀发。

    突然,整个大厅就这样静了下来。偶尔还有林意依的啜泣声,刚才林意依在哭的时候,妖娆也流了几滴泪。她同为女人,她很能理解林意依的苦。她曾经也吃过很多苦,所以她很能理解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?”一声稚嫩的童声打破了这场寂静。说话的是闹闹。

    暮沉转头看了他一眼,那几乎和凡修一样的容颜,“你就是闹闹吧!”暮沉淡淡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闹闹点头。

    “我是你妈妈的哥哥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刚才林意依也叫了一声,他想知道的是为什么他一来林意依就哭了。

    “也是你舅舅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闹闹扬起睫毛,“你怎么把我妈咪弄哭了?”

    暮沉默。他也不知道怎么回答。是因为触到心里最柔软的地方吗!?只是他要怎么和一个孩子说?

    “闹闹,叫人。”林意依突然开口道。

    闹闹看了眼林意依,又看了眼暮沉,然后,开口,“舅舅。”林意依很少让闹闹开口叫人,所以一般林意依开口,闹闹都会乖乖的做。

    “太不公平了。”钟多多突然嚷嚷道。“为什么沉有这样的待遇,我却没有呢!”

    “同人不同命。”狄青摇摇头,“不过,你比修好多了。他自己亲生的儿子都不叫他爹。你也该知足了。”

    狄青的话说完,凡修带着警告的眼神就看向了他,“听说最近谈女朋友了啊!不知道她知不知道你的风/流韵事呢?!”

    “修,咱别玩了。”狄青立即开口。他终于知道闹闹小小年纪为什么就会威胁人了。原来是基因遗传的。遗传这东西真的很可怕。

    凡修哼了一声,不理他。转首看到林意依还靠在暮沉的肩膀上,心里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林意依再怎么逞强,再怎么嘴硬。骨子里还是需要人家呵护的女生。这四年来,没有一个肩膀给她依靠,没有一个人给她鼓励。什么事都一个人憋在心里。现在,终于遇到了一个肩膀,能够让她痛哭。她真的很感动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