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想着想着,眼泪又不自觉的掉下来了。这是,这次是无声的眼泪。

    凡修的眼光一直都在林意依身上,看到她又流下泪水,心里像是被人用绳子拧紧一样,痛得有些不能呼吸。

    想要去把她抱过来,想想也就算了。还是等到今晚吧!现在她情绪本就不稳定。

    闹闹也看到了,小小的身体站在沙发上,倾斜着身体,给林意依擦眼泪,嘴里还道,“妈咪不哭,闹闹心疼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拉着闹闹坐在她的大腿上。笑着道,“妈咪这是高兴。闹闹不疼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既然这么高兴。我们去买菜,让沉给我们做饭。”狄青点点头,“还有那个法国妞。把她叫过来。她不是也和意依认识吗!”

    “法国妞?戴尔?”林意依看向狄青。

    “对啊!”狄青啧啧道,“人家从半年前就到这里来了。刚来不久就看上了我们家沉。只是咱们家沉岂是凡人,一直不答应。”

    “哥哥,你今年也三十了。也是时候结婚了。戴尔是个很不错的女孩。”林意依对暮沉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考虑考虑。”暮沉淡淡道。

    而林意依则是在心里道,戴尔我能帮你的就这么多了。剩下的靠你自己努力了。

    狄青对林意依挑挑眉,脸上还带着坏笑,“既然这样,我们就出发吧!我们去采购食材,沉去接戴尔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同意。”暮沉开口,“我去采购食材,你去接她。”

    “我去接她,谁去接芊芊啊?”狄青道,“不行,自己去。”说完还对林意依使眼色。

    “现在还早,我们一起去接她们吧!反正到时候人多,不怕东西没人拿。”林意依笑道,“要是没有厨师,我们还不会挑东西呢!”

    “也好。走吧!”说完,狄青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7个大人,两个小孩,三辆车。

    林意依要和暮沉一起,闹闹要和林意依一起,凡修当然也跟着他们。而钟多多和狄青两人一辆,妖娆他们一家一辆。

    就这样,从凡家老宅出去的三辆车分别朝着两个方向驶去,各接一人,节约时间。只是说了到时候在那个地方汇合。

    林意依他们去接戴尔,狄青去接轩辕芊芊。

    到了戴尔家的时候,戴尔看到林意依很激动,狠狠的就把林意依抱住了,“林,你去哪里了?我太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这不是来了吗!我也很想你。”林意依放开戴尔。“我们去车上聊吧!”

    林意依和戴尔两人加一个闹闹坐在后座。

    “林,这是当初那个小孩?”戴尔指向了闹闹。

    “对啊!现在已经长这么大了。”林意依宠溺的摸了摸闹闹的头发。

    “真是太不可思议。长得太帅了。除了眼睛,很像他爸爸。”戴尔感叹道。

    “你好,我叫戴尔。很高兴认识你。”戴尔突然伸手对着闹闹。

    闹闹看到她的手,微微蹙眉,随即,也伸出手,“我是凡希。”

    一个很正式的握手礼结束。戴尔就迫不及待的,“意依,你的孩子真的是太可爱了。嗯,用你们国家最近流行的一句话来说就是,么么哒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