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平时,他是不屑于解释的,可是今天,是有关于林意依的,他必须要解释。

    此时,暮清也上前了,语气里带着些许怒气,“今晚请你们来不是来做人身攻击的,就你们说的这些话,我可以告你们诽谤。你们以为我暮清的女儿有多么差劲吗?呵,那可真对不起,我的女儿她真的很优秀,还不屑于去做这些所谓勾/引的事,他们两人都是情投意合,不是我们两家人的长辈强迫他们的,你们看他们有多恩爱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说我女儿勾/引男人的人,是平时自己经常做这种事吧!”暮清很气愤的说了好多。而他的话音刚落,基本上所有的人都看向了那个刚才说林意依勾/引凡修的人,因为她是个女人。

    而暮清话里的意思很明显,很多人都对那个女记者投去了鄙夷的眼光。说别人勾/引人,自己岂不是更不要脸。

    “好啦!”暮清摆摆手,“这件事就先到这里。接下来请今晚的主角为我们跳开场舞,然后晚会开始。”

    说完,优美的旋律奏响了起来,林意依挽着凡修步入舞池中央。

    优美的身影,华丽的舞姿。还有那让人羡慕的感情,他的眼光,一直在她的身上,她的眼光也一直在他身上。

    终于,一曲完毕。

    “啧啧!要不要这么腻歪啊!看得我好生羡慕。”狄青一脸暧/昧的看着凡修和林意依。

    “你还有你的芊芊,我倒好了。孤家寡人一个。”钟多多拍拍狄青的肩膀,一脸受伤。

    “羡慕哥是吧!赶紧结婚去啊!”凡修现在的心情没有刚才的不舒服了。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,搂着林意依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“哥,别这样子行吗?!你存心欺负我没女朋友的!”钟多多一脸哀求的看向凡修,然后又转头看向暮沉,“沉,要不我们凑一对吧!”

    暮沉还没开口,林意依就先开口了,“那可不行。我哥可不喜欢男人。嫂子我都给他选好了。”说完,林意依看了一眼戴尔。

    “好你个没良心的,消失了这么久,连个电话都不给我。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?!”颜霓冰边走边说,语气里很气愤。平时她是不会这样的。只是,这次,她真的生气了。消失了四年,还不给她一个电话。回来也不给她们电话。

    “就是。你真没良心。”江秋竹走在颜霓冰的后面。跟着说道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到颜霓冰的时候,有些心虚、也很抱歉。上前抱住了颜霓冰,下巴靠在她的肩膀上,声音有些哽咽,“冰冰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颜霓冰摇头,“你要是哭了,我就不原谅你了!”她的声音也有些哽咽。

    林意依放开颜霓冰,然后给了江秋竹一个拥抱,“对不起,让你们担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没事就好。”江秋竹拍了拍林意依的后背。

    其实,林意依和江秋竹的感觉并没有她和颜霓冰好。毕竟,认识的时间不长嘛!

    林意依拉着颜霓冰的手,走到凡修的身边坐下。然后靠在她的耳边,“你和你男朋友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看着那些不动的数字,我的心碎成了几瓣。亲们,求票票,求评论。各种求啊!!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