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两年前就分手了。现在单身。”颜霓冰一脸无所谓。

    “怎么分了?我之前以为你们可以走到那一步。”林意依疑问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现在社会上最热销的那种分手情况。”颜霓冰摆手。

    “小/三?”林意依盯着颜霓冰。

    “嗯。我们之前部门一个叫刘慧的,今天也来到这里了。”颜霓冰点头道,“不过,不知道是谁带她过来了。你要小心那女人。她很狠毒。”

    “我记得她,跟顾然分手还是因为当初和她很好的那个女的。果然物以类聚啊!”林意依的声音很小,但是还是被凡修听到了一点。

    凡修微皱着眉,刚要开口就听到颜霓冰的下一句,“你后悔现在的生活吗?”颜霓冰问道。

    凡修也很好奇林意依的回答,所以没有开口。

    “不后悔。我觉得挺好的。我爱他,他也爱我!还有一个孩子。这样的生活挺好的。就算有后悔,那也是以前的不了解。而导致的误会。现在的我,觉得挺幸福的。”林意依没有去看凡修,眼神看向远方,没有焦距,像是在回忆什么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过得这么幸福,你呢?还不快找个男朋友?”林意依问。

    “不想找,顺其自然吧!”颜霓冰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要不我给你介绍一个吧!虽然看起来不靠谱,不过,应该是挺好的。”林意依指向钟多多的方向,“看到没有,那个男的,你觉得如何?”

    “长得不错。”颜霓冰点头,“只是就像你说的,看起来有点不靠谱。”

    “觉得不错,就动手咯!别到时候被别人抢了去。我看情况帮你们牵一下线。”林意依的眼神在钟多多的身上流转着。惹得凡修一脸不爽,自己的男人在这里,还去看别的男人。

    凡修对钟多多说了一句,“过来陪颜霓冰。”之后,就把林意依搂在怀里。“你老公我这么帅,你还看别的男人。这让我很受伤。你知道吗?”凡修靠林意依靠得很近,嘴唇都快相互碰到了。

    林意依调皮的眨眼,“我不是为了帮霓冰物色一下男朋友嘛!”林意依撇嘴。

    “就算如此,那也不能看别的男人。”说完,凡修就旁若无人的吻向林意依。

    一吻过后。林意依的脸红得跟熟了的螃蟹一样。很红。有些责怪的瞪了凡修一眼,而凡修则是心情很好,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。

    “我去一下厕所。”林意依从凡修的身上离开,整理了一下裙摆,然后朝着厕所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洗手间里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着还有些微红的脸蛋。又想起了凡修刚才的那个吻。嘴角不经意的露出了一个浅笑,眼里还带着幸福的感觉。

    林意依踏出洗手间的时候,一个声音响起,“我还以为你要永远的消失呢?”

    林意依看着靠在墙上的男人,心里的愧疚感油然而生。当初要不是他,她可能走不了。不管现在的她多幸福。可是换在当时的情况,她真的得感谢他。

    她没跟他说一声,就离开确实是她不对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