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意依听到钟多多的话,暧/昧的对颜霓冰眨眼。

    颜霓冰则是有些无奈的看着她,其实她现在没什么心情谈恋爱。或许,她还对上一段感情有些放不下吧!

    “哥哥,你也是时候该给我找个嫂子了。”林意依看着暮沉坐在一旁静静的喝酒,开口道。

    “不急。”暮沉温柔的看着林意依。

    “你不着急,我着急啊!你可别耽误了我好姐妹的大好时光。”林意依嘟着嘴。

    江秋竹听到这句话,有些娇羞的看了一眼暮沉。

    “对了。”林意依恍然大悟,“忘了跟你们介绍了。”林意依拉起戴尔的手,对着颜霓冰和江秋竹道,“这是我在法国认识的好朋友,戴尔。也是之前收留过我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你好,我叫颜霓冰。”颜霓冰主动上前和她握手,因为在她的世界里只要是对林意依好的人,她都会对她好。

    “我叫戴尔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颜霓冰用的是英文和她问好,而戴尔则是用比较生硬的中文说。

    “我是江秋竹,也是意依的朋友。”江秋竹微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好。”戴尔也微笑示意。

    “哥,戴尔坐你旁边了。交给你照顾了。”林意依牵着戴尔的手,走到暮沉的面前。调皮的眨眼。

    “累吗?”林意依回到凡修的身边坐下,凡修立即把她往怀里带。

    “不累。很兴奋。”林意依摇头,“闹闹呢?怎么不见了?”

    “没事,有白逸照顾着他。”凡修的手轻抚着林意依的脸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林意依静静的靠在凡修的胸前。

    凡修的手摆/弄着她有些凌乱的头发,声音低沉勾人道:“要不我们回家吧!”

    “提早离开好吗?”林意依当然知道他要干嘛啦!

    凡修勾唇,“重要的事都宣布了。没什么好待了。”凡修拉起林意依搂着她的肩膀,心情很好的带着林意依离开。

    看着熟悉的环境,想起曾经在这里的一起,林意依突然觉得有些对不起凡修。他对她是那么的尽心尽力,用尽心思。

    没错,凡修带她来到了他在他们领证的当初,送给林意依的那套别墅。说是凡修送给林意依的,倒不如说凡修是为了方便他们做些什么事。

    林意依站在门口,凡修站在她身后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林意依摇摇头,伸手推开门。还是橘黄色的灯光,还是一样的摆设。一尘不染。

    林意依的鼻子有些微酸,转过头,对上凡修的眸,手环住他的脖子,主动的送上她的吻。

    对于这个主动的吻,凡修当然不会拒绝,两人从客厅一路到楼上的房间,地上那散落的衣服证明了他们的狂热。

    在凡修一次又一次的卖力运动下,林意依淋漓尽致的体验的当女人的美妙。

    而在另一边,晚会结束的时候,颜霓冰和江秋竹一起回去。钟多多想要送她们回去,但是颜霓冰拒绝了。

    “秋竹,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?”颜霓冰看着有些闷闷不乐的江秋竹问道。

    江秋竹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你喜欢暮沉是不是?!”颜霓冰的语气很肯定。

    “我有表现得这么明显吗?”江秋竹哀怨的看向颜霓冰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