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整个晚上都看你心不在焉的。眼神又一直留在他的身上,看不出来才怪。”颜霓冰看着江秋竹。

    “霓冰,你说,我这么喜欢暮沉,为什么意依要把他推给戴尔。我们认识这么久,她难道一点都不了解我吗?”江秋竹有些气愤。

    她很不舒服林意依想要促成戴尔和暮沉在一起。她是她这么多年的朋友,她一点都不为她着想。

    “意依才回来,怎么会了解你的想法呢?”颜霓冰有些无奈,她觉得林意依没有做错什么。不明白江秋竹为何这么生气。

    “可是,她为什么会了解戴尔的想法。她们认识的时间也没我们认识的时间长啊!”江秋竹有些失控。

    颜霓冰看着她,不开口。其实,她也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    她觉得林意依挺好的,从来没有亏待她们。因为林意依的原因,她们在公司里的日子也过得比之前好太多了。

    出租车到了江秋竹住的地方后,颜霓冰跟江秋竹说了声‘拜拜’之后,就回自己的公寓了。其实她住的是之前林意依住过的公寓。

    坐在车里,看着川流不息的车。思绪万千。

    每天的每天,都有很多很多人路过这道路,每天他们的心情,有好有坏。或许是被升职了,或许被奖励了,或许被批评了,或许合作谈坏了。

    每天都会有很多比我们更加不幸的人,只是我们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没有看到而已。我们不该怨天尤人,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珍惜自己所有的,珍惜身边的人。要学会感恩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、不明白江秋竹到底在生气什么。她觉得现在的生活已经挺好了。工资不低,身体健康,尽管没有男朋友,可是她依然过得很好,很滋润。

    或许,是她要求的比较少吧!

    颜霓冰不知道,很多人都想要她这种容易满足的心。可是自己就是做不到,在没得到的时候,告诉自己,我只要得到一点点就好了。可是得到了,却说其实我还可以得到更多。

    这就是人和人的区别。有些人很容易满足,所以她们过得很快乐,有些人不容易满足,所以她们过得很辛苦。

    颜霓冰回到公寓的时候,刚准备拿出钥匙开门的时候,一个人影突然从暗处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颜霓冰转头就要给他一拳,可是手刚伸出去就被人抓住了。

    痞痞的声音接着响起,“我好心过来看看你有没有安全回来,你就这么对我。”

    颜霓冰听到这个声音,松了一口气,她以为是小偷。“没人让你过来。放开你的手。”

    钟多多放开颜霓冰的手,一脸受伤的看着颜霓冰,“小冰冰,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。我可是担心你哎!”

    “不需要你的担心。”颜霓冰冷冷的说。

    “话怎么可以这么说,怎么说意依也有意撮合我们啊!你难道要她伤心。”

    “你以为她和你一样,我要是不愿意,她是不会强迫我的。”颜霓冰眯眼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难道你愿意伤我的心吗?”钟多多捂住胸口道。

    看到钟多多这个模样,颜霓冰一脸鄙夷。她最讨厌这样的男人了。每天都花言巧语,不知道骗过多少女人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