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闹闹,妈咪错了。罚妈咪今晚给你做好吃的,好不好?”林意依其实有些愧疚。

    “好吧!”闹闹点点头,“看在你要为我做好吃的份上,原谅你这么多天不来看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傲娇。”凡修看了闹闹一眼,面无表情的说道。

    闹闹朝他做了一个鬼脸,笑道:“谢谢夸奖。”然后,跑回自己的房间继续玩电脑。

    最近他正在研究一些编程。

    闹闹刚开电脑,就弹出了一个对话框。

    “你干嘛去了?找你这么久。”代号叫林的人道。

    “没事。刚才有点事。你有什么事吗?”闹闹敲着键盘。

    “也没什么大事,就是突然很好奇,你长什么样?”林道。

    “好奇害死猫。”

    “最近我发现了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事,你想不想试试?”

    “什么事?”闹闹的眼里闪着光芒,他最感兴趣有挑战的事了。

    “我发现凡帝集团的防盗墙特别难破解,所以想让你试试。”林快速回道。

    闹闹一看,脸就黑了,这个人还想破坏他家的防盗系统。

    “怎么突然打上凡帝集团的主意了?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,就是想挑战一下。你有没有兴趣?”林道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我是谁?”闹闹把这句话发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肯定不知道。你又没有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凡帝集团的总裁。”闹闹发出这条信息之后,一脸傲娇的看着电脑屏幕,他在想那个人看到这句话会有什么反应。

    林看到这句话确实有些错愕,不过,随即否认。怎么可能是凡修。“别逗了。你怎么可能是凡修。凡修的技术怎么可能那么差。”

    “你别说。我还真是凡修。”闹闹看到那句‘凡修的技术怎么可能这么差’的时候。他快要暴走了。居然说他技术差,他才刚开始学好不好!!!

    “你要是凡修,我还是轩辕风行呢!”林道。他的话虽然是这样说的,可是他真的就是轩辕风行。

    几天前,他发现有人在他们公司的系统里出现过。经过他的调查。查到了闹闹。但他不知道对方是谁,只知道地址,可是让人去那个地址找人的时候,发现只是一个幌子。

    所以,他开始和闹闹沟通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轩辕风行?他怎么可能这么无耻。”闹闹扯嘴笑。轩辕风行他没什么印象。也不知道凡修和轩辕风行的事。

    可是,他的这句话就暴露了他真的不是凡修。

    “还说你是凡修。可笑。在商界里,谁不知道凡修和轩辕风行是死对头啊!凡修肯定不会说这种话的。”轩辕风行道。凡修那个人,怎么可能说情敌的好话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?你很了解我?”闹闹道。

    “因为我就是轩辕风行啊!”轩辕风行毫无保留的表明了他的身份。

    “我就知道是你。虽然我说轩辕风行没有你那么无耻。既然你是轩辕风行,不过,你还真的是特别无耻。”闹闹也不是吃素的。

    “说吧!你是谁?你肯定不是凡修。”轩辕风行等了好一会,才给闹闹发了条消息。

    闹闹无聊的看着聊天记录,就看到了这句话,突然觉得超级不爽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