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刚才你说你和凡修是死对头,那你还让我去破解凡帝集团的程序。你居心何在?”闹闹很不高兴。

    怎么说凡修也是他爹啊!他怎么可能拆他爹的台。

    “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咯!商业竞争。正常的。你还没说你是谁呢?”轩辕风行一边处理文件,一边敲打着键盘。

    闹闹不爽了,他非常不爽。这可是他爹的公司,怎么可以随便出问题呢!他觉得他有些讨厌轩辕风行了。

    “你当着我的面,说要破解凡帝集团的程序真的好吗?”闹闹压住心里的愤怒。

    但是已经在心里骂了他几千万遍了。

    “你又不是凡修。难道你是他的什么人?他的情人?”轩辕风行其实不是什么善茬。只有在林意依的面前,他才像个正常点的男人。

    他对人的防备心特别的重,这么多年来,他一直被凡修压着,心里本来就不舒服。现如今有能够贬低凡修的机会。他当然不会错过。

    他确实有当商人的能力。他够冷血,够无情。

    只是,他的心不够宽。

    “凡修对他的老婆那么好,那么疼她。怎么可能有情人。”闹闹怒了。“你怎么那么毒啊!人家夫妻两人好好的,还说人家有情人。”

    “男人嘛?难说。”轩辕风行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哼。懒得理你。”闹闹发完这句话,就把电脑关掉了。气冲冲的跑到书房去找凡修。

    “进来。”凡修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。

    “爸爸,你是不是有情人了?”闹闹瞪着大眼睛,怒气冲冲的看着凡修。

    “怎么突然这么说?”凡修皱了皱好看的眉头。

    “有人说你有情人。”闹闹迈着小小的步子。走到沙发上坐下来。肉嘟嘟的小脸因为生气涨得有些红,刹是好看。

    “你这么不相信我对你妈咪的情?”凡修起身,走到闹闹的旁边坐下。

    “说得好像我很了解你一样。别忘了,我们相处还没有到一个月。”闹闹不惧的看着凡修。

    在他心里,他是很爱林意依的。虽然他还小,但是他从内心深处不希望林意依受到伤害。

    凡修皱了皱眉,看来他的儿子很不信任他啊!他们必须好好谈谈。

    “闹闹,我们谈谈。”凡修开口道。

    就这样,父子两人一直交流了几个小时。

    直到林意依做好饭,让他们下来吃饭,才结束。

    “你说了这么多,我不会急着给你下结论。以后,看你表现吧!”说完,闹闹自顾自的出去。

    凡修看着闹闹离开的背影,微微勾唇,看来这小子是死鸭子嘴硬啊!

    晚饭过后,林意依躺在凡修的怀里,闹闹躺在林意依的怀里。一家三口。躺在床/上,很是温馨。

    “生活如此多娇。”林意依深吸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没有人回答她,因为他们都在享受这一刻的美好。

    可是,没一会。一段不和谐的手机铃声就响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凡修,你怎么不关静音啊!”林意依埋怨道。

    是林意依的手机响了,本来凡修是想要拿给她的,可是听到这句话,凡修就把手机关机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