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既然他的老婆喜静,他也不打扰她了。其实他也非常的享受此时的安静。

    只是在给林意依打电话的颜霓冰就显得很不淡定了。“意依,怎么不接电话啊?要急死人啊!”

    看着不断买醉的江秋竹,颜霓冰急得不知道怎么做。劝又劝不听。

    “好啦!你别喝了。为了一个男人。你用得着这样吗?”颜霓冰抢掉江秋竹手里的酒瓶。

    此时,她们正在‘凡遇’的酒吧里。她注意到了很男人都有意无意的看着她们这边了。

    今天,她和江秋竹逛街的时候,不小心碰到了暮沉和戴尔一起逛街,而戴尔亲昵的挽着暮沉的胳膊。

    江秋竹看到了情绪一直不对。然后就自己跑到‘凡遇’喝酒。

    颜霓冰给她打电话,才知道她在这里。她也是刚到,所以才会想着给林意依打电话,让她过来一下。

    “你不懂。”江秋竹含糊的说,说完继续那些桌上的酒喝。

    “有必要这样吗?”颜霓冰吼道。“当初我和前男友分手都没这样要死要活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你。”江秋竹趴在桌子上,“我喜欢他这么久,为什么他就看不到我呢?”

    颜霓冰看着趴在桌子上的江秋竹,无语的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哟!小妞。就你们两个呢?要不要来陪哥哥我喝两杯啊!”一个长得有些彪悍的男人开口道。

    他的身边还站着三个体型和他差不多的男人。那些男人正带着一脸兴趣看着她们。

    “滚。”颜霓冰瞪了那个说话的男人一眼。

    “臭婊/子,老子和和气气的跟你说话是给你面子,你别给脸不要脸。”说完,就伸手要抓颜霓冰的头发。

    但是被颜霓冰躲开了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有些三角猫的功夫,难怪这么有恃无恐。”彪悍男人呸了一口,“就你这些功夫就想逃开本大爷的手,下辈子吧!”

    说完,就朝颜霓冰的方向扑去,颜霓冰一个踢腿,踢在了他的胳臂上。

    “性子够辣,我喜欢。”彪悍男人嘿嘿的笑。

    颜霓冰一直躲着那个彪悍的男人,她不敢和他们硬着来,因为她还要照顾江秋竹。要是只有她一个人,她肯定会放开手,大干一场。

    其他的三个男人,没听到他们的老大开口,都站在哪里不动。这是带着好笑的脸色看着颜霓冰她们。

    “速战速决。妈蛋。臭娘们,待会让你尝尝老子的厉害。”听到这句话,一直站着的三个男人动了。

    颜霓冰见情况不对,拿起手机,胡乱的按了个号码。

    那个头子看到颜霓冰打电话,上前就要抢掉颜霓冰的电话,“臭婊/子,竟然敢打电话找人。”

    而本来就在‘凡遇’喝酒的钟多多看到颜霓冰给他的电话,很高兴,“小冰冰,怎么主动给我打电话了?是不是想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在‘凡遇’一楼,有人找麻烦。”颜霓冰的声音很急促,她一边躲着那个男人,还要一边护着江秋竹。

    此时的江秋竹有些不省人事。

    “我马上就来。”钟多多从四楼的办公室,快速的赶到一楼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