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老大,要不这个太辣的女人就不要了,那个被她护在身后的女人,看起来也不错。要不就那个女人好了。待会有人来就麻烦了。”一个块头相对较小的男人对着彪悍男人道。

    “这也可以。”说完,他们就分头行动了,两个人对付颜霓冰,两个人抢江秋竹。

    很快,江秋竹就被他们抢到手里了。颜霓冰很愤怒,对着和她交手的男人下手更重了。

    那个男人咬牙挨了几下痛,然后快速的离开。

    颜霓冰刚到大门口的时候,就遇到了从四楼下来的钟多多。

    “小冰冰,你没事吧!”钟多多焦急的跑到颜霓冰的身边,抓住她,然后对着她上看下看。

    “我没事。你放开我。”颜霓冰拍掉钟多多握着她肩膀的手,快速的跑到门口外面去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”钟多多跟着颜霓冰来到大门口,看到颜霓冰那伤心,难受的表情,关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秋竹被人带走了。”颜霓冰抬头看钟多多,眼里带着无措和自责。

    “发生什么事了?你跟我说,我来解决。”钟多多搂住颜霓冰,让她靠在他的怀里。

    颜霓冰把事情跟钟多多说了一边,甚至是江秋竹为什么要来喝酒的原因也说了。

    钟多多听到原因,很愤怒,“竟然敢在‘凡遇’抢人,真的是活腻了。”

    “小冰冰,我先带你去休息,这件事,我来处理。”对于‘凡遇’出了这样的事,他作为公司的老总,是不能任由他去的。这对公司的名声很不好。

    “秋竹呢?她怎么办?”颜霓冰无助的看着钟多多。

    “我会让人去查的。至于她有没有受到侵犯,我不能保证。”钟多多理性的看着颜霓冰。

    颜霓冰木讷的点头,任由钟多多搂着她去休息。

    安置好颜霓冰之后,钟多多立即给狄青打电话。

    “居然敢在‘凡遇’闹事,是我们最近这几年变得善良了?还是我们的震慑力下降了?”狄青很愤怒。

    “我在想要不要把沉叫来?”狄青若有所思的看着钟多多。

    “随便你。反正到时候遭殃的人不是我。”钟多多摆摆手。

    “我倒是觉得可以给修打个电话。”钟多多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凡修等林意依和闹闹睡下之后,到书房的时候,手机就响了。

    钟多多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说了一边,“还有那个地方是死角,摄像机拍不到。”

    “封锁消息。我现在过去。”凡修听到这个消息,就察觉到了不对劲。

    这么多年来,从来没有人敢在‘凡遇’抢人,这是第一次,背后肯定有人在策划。

    凡修回到房间,轻吻了一下正在睡梦中林意依的额头。然后悄悄的退出去。

    “修。我觉得背后应该有人在策划。”钟多多跟了凡修这么久,人变得越来越谨慎了。

    凡修点点头,“有没有让人去追那几个男人?”因为江秋竹和林意依的关系,凡修还是比较关注江秋竹的状况的,他知道林意依的性子,要是她的朋友出了什么事。她肯定会很伤心的。

    “有。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。还没有消息。”钟多多道。他也很奇怪这次怎么找个人要找这么久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