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闹闹很是随意的拿起一瓶奶喝。

    轩辕风行有些惊讶的看着闹闹,难道他不怕他在里面下药吗?!

    不过想想也是,只是一个孩子而已。这么可能会想到那么多。

    可不能只看只是一个孩子而已。闹闹确实想到了他要是在吃的里面放些什么东西怎么办?可是转念一想,应该不会。

    要是他出了什么事,要怎么向他妈咪交代。

    “叔叔,你不吃吗?”闹闹喝着奶问道。

    “叔叔不饿,看着你吃就好。”

    这次,闹闹真的想错了。当吃完后,他便一阵困意袭来。

    轩辕风行看着躺在床、上的闹闹。笑着摇摇头,果然还是太嫩了。

    现在他应该去解决一些别的问题了。临走时,又看了闹闹一眼。她,现在应该很担心吧!

    “看好他。”轩辕风行凌空的说了一声,然后便回市区。

    回到车上的时候。手机有几十个未接来电。其中有轩辕芊芊的、林意依的、还有一些工作上的。

    他最先回的是轩辕芊芊。

    “喂。哥你在哪里?我怎么打了这么多个电话你都不接?人又不在公司。”轩辕芊芊很着急的问。

    她有些害怕今天她在‘凡遇’听到的事会变成事实。所以才会这么着急的找轩辕风行。

    要是是真的,她以后要怎么面对他们。一想到这里,轩辕芊芊就不知怎么办。

    “最近有一个案子。哥哥出来应酬了。手机刚好没电。”轩辕风行面不改色的,“芊芊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“有。大事。”轩辕芊芊立即道。“闹闹失踪的事,是不是和你有关?”

    “怎么了?闹闹怎么了?出了什么事吗?”轩辕风行的语气有些着急的问。

    “闹闹被拐走了。意依现在急死了。”轩辕芊芊的语气很是担心。“哥,你真的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我应该知道吗?”轩辕风行反问。

    “哥,我希望这件事最好和你没有关系。”轩辕芊芊道,“意依是我的好朋友,我不希望她或者她的家人出事。”

    “反正,你不知道这件事最好了。”这样,我以后在他们面前,也不会那么尴尬。这句话,轩辕芊芊没有说出来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轩辕风行挑眉。“芊芊还有什么事吗?没有的话,我就挂了。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处理。”

    “没有了。哥,不要太晚睡。拜拜。”说完,轩辕芊芊挂着的心终于落下了。

    轩辕风行挂了电话后,看着不断被他甩在后面的树木。芊芊,你现在的心已经在他们那里了吗?不帮我这个亲哥哥了?

    轩辕风行的脸上露出一个嘲讽的笑。甩了甩头,算了。看看意依为什么要给他打电话吧!

    拨通了林意依的电话,等了好一会才被接听。

    此时,众人还没有离开。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,让大家的视线都落在林意依的身上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着来电显示,迟迟不敢接听。她也害怕这件事和轩辕风行有关。她真的不愿意失去这个朋友。

    “接吧!”凡修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