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意依看了众人一眼,然后很紧张的接听电话。

    “喂。意依?”轩辕风行道。

    “恩。”林意依点点头,可是点头他又看不见,便恩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我之前的手机没电了。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轩辕风行问道。虽然语气很轻,很温柔。可是实际上他此刻的表情并不好看。

    她也怀疑他了吗?虽然是他做的,可是他还是不希望他怀疑他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的是,本来林意依是完全没有想到做这件事的人是他的。

    “轩辕,你有看到闹闹吗?”林意依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才问出了这句话。

    “闹闹?没有啊!”轩辕风行很惊讶。“闹闹怎么了?刚才芊芊也给我打电话问我有没有看到闹闹。”

    “闹闹他出事了。”说到这个,林意依的眼泪又掉了下来。“闹闹不知道被谁拐走了。现在都还没有消息。”

    轩辕风行听到了林意依的抽泣声。她现在很伤心吧!

    看她伤心,他也伤心啊!但是,他的伤更重,更深。

    可是她能理解,她能体会吗?

    “是吗?有没有报警?”轩辕风行的声音还是一样的紧张。一样的担忧。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林意依哼了哼,“那个绑匪打电话说不可以报警,要不然就别想见到一个完整的闹闹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凡修呢?他在干嘛?难道不知道采取行动?!”轩辕风行的话里很愤怒。

    “意依,你知道的,他要是对你不好。我会把你从他手里抢过来的。”轩辕风行说得很严肃。

    林意依把扬声器开着。轩辕风行说这句话的时候,全部人都听到了。

    大家默默无言的对视了一眼,而凡修则是看着林意依。

    “没有,他对我很好。这种无法预料的事情,他也没想到。不怪他。”林意依道。

    听到林意依的话,凡修原本严肃的脸,露出了一点点的微笑。

    她原来已经学会了如何维护、如何经营他们之间的关系了。真好。这种感觉真好。

    轩辕风行沉默了一会,“意依,不管怎么样,我一直在你的身后等你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默。

    “轩辕,要是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先这样了。闹闹的事,真的让我慌了。”林意依道。“你要是有闹闹的消息,请告诉我,好吗?”

    “恩。我会让人去找的。”轩辕风行道。

    “轩辕。我一直把你当最好的朋友。”希望你不要做让我失望的事情。林意依没有把最后这句话说出来。

    挂了电话后,林意依把整个身体靠在凡修的身上,看起来真的很累。

    “累了,就去休息。这事让我来解决。”凡修的手在林意依的后背轻轻的摩擦着。

    林意依摇摇头,“我要等到有闹闹的消息。”

    “何想,接杯水过来。”凡修吩咐道。

    一会儿,何想把水杯递给凡修。

    凡修把水递到林意依的面前,轻声道:“喝点水吧!一天没见你喝多少水。刚才也没有吃一点东西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本来想要拒绝的,可是听到凡修的话后。接过水杯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