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听刚才轩辕风行的话,看起来好像他没有嫌疑一样。”凡立道。“可是,我并不相信他的话。”

    “刚才他的话里有一处漏洞。”凡立哼了哼。“他说轩辕芊芊给他打电话,问他有没有闹闹的消息时,肯定把闹闹被人带走的事告诉他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他还再一次问。这其中肯定有问题。”凡立右手放在下巴,沉思道。

    “修,有没有让人查一下,轩辕风行这两天的行踪?”暮清问道。

    “叫人查了。还没出来。”凡修看着怀里昏昏欲睡的林意依。

    他在林意依的睡你夹了一点安眠药,他实在不忍心看着她那累坏了的模样。

    话音刚落,何想就从外面走了进来。手里拿着一份资料。“老板,这是轩辕风行这两天的行踪。”

    “在今天下午的时候,他去了一趟城西。其他时候都在市区。”何想报告着。“他是在小少爷失踪后的一个小时前去的城西。”

    此时,何想表面云淡风轻。内心却很自责。因为他没有照顾好小少爷,所以他才会出事。

    所以刚才在找信息的时候,他把那些人(凡遇地下室的那一群)催得来些人都想打他了。

    “他没事去城西干嘛?”狄青挑眉道。

    “现在立即让人去城西找。”凡修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去。”钟多多说道。说完便起身出去。

    钟多多出去后,凡修接到了一个电话。

    “老板,在城西的一处废弃工厂里面有小少爷的踪迹。”电话那边传来了一个男人低沉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确定没有?”凡修的语气很冷。

    “确定了。”男人的声音里透出一丝敬畏。

    “青、沉。闹闹在城西。我们现在过去。其他人都在这里等着。”凡修吩咐道。“不许跟着。”

    “妈,看好意依。”凡修看了一眼千雪。

    话罢。三人的身影已经不见了。

    千雪还想说什么,凡立阻止了她。“孩子有自己的打算。我们应该相信他。”

    “可他们三个。要是对方人数太多了。”千雪的声音里透出一丝焦急。

    “你不要想得简单。我们的儿子没有你想的那么弱。”凡立的嘴角露出淡淡的笑。

    对于他的儿子,他可是很相信他的能力的。

    他们凡家人,怎么会差到哪里去。从来都是强者,不曾有过弱者。

    凡修、暮沉和狄青坐在一辆车子上,是凡修在开车。车子飞速的在公路上飞跃。看得旁人胆战心惊。看起来就像是要发生撞击事件的车祸一样。可是凡修很好技术的避了过去。

    不断的闯红灯,不断的超越前面的车辆。

    狄青坐在车里面,都胆战心惊了。他很久没有看到凡修有这么凶狠的开过车了。

    这次,很生气吧!

    当然,不止凡修很生气,他们这个集体,这个家族的人都很生气。

    平时要要两个小时的车程,活生生的背凡修缩短成了一个半小时。

    车子远远的停在高速公路上。钟多多站在车子旁等他们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走了过来。对着凡修道:“老板,我们已经确定小少爷在哪一座废弃工厂里面。”男子指向前方的一栋很旧的房子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