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凡修负手站立,眼睛看向前方的房子。风吹着他原本凌乱的头发。身影被路灯拉得长长的。

    俊美的侧脸在光晕的照射下,显得很迷茫。露出了一股神秘感。

    那气势就如同君王莅临一样。让人望而生畏。

    “青、沉、多多。我们很久没有好好打一架了吧?!”凡修勾唇道。

    “不准和我抢。”狄青笑道。眼里透露着兴奋。

    暮沉浅笑。眼里跳动着躁动的光芒。如同看见猎物一般。

    “谁最少谁请客。”钟多多亦然。他们是在是好久没有动手了。说实话,手指真的有点痒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在这里看着,没有我的命令。不要行动。”凡修对那男人吩咐道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男子恭敬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找闹闹,你们引出目标。”凡修对着狄青他们三个道。

    夜晚的风吹得猎猎的声响,给静谧的夜晚添加上了更加神秘,更加恐怖的气氛。

    四人悄悄前进。半途,凡修转向工厂的后面去。

    不知是轩辕风行太过自信,还是那些看守的人太懒。后面竟然没有人看守。

    偌大的废工厂,大厅里几乎是空旷的,而且还是亮着灯的。想要藏人都不行。

    在大厅的右边,有一扇门。被紧紧的关住了。门前还长着一个高大、、身体强壮的男人。

    只是那个男人时常张望,并没有心思在看守上面。

    凡修初步确定闹闹是被关在那个房间里面了。

    凡修看着那个男人,分析着。那男人实力应该是有的,只是太多小瞧闹闹只是个孩子。所以并没有用心看守。

    这时,外面突然传来一阵吵闹声,凡修知道那是暮沉他们。

    凡修此时藏在暗处,伺机等候着机会的到来。

    那名男人似乎也是听到了打闹的声音。脸上的神情也变得警惕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靠,狄青。不要跟我抢。这个是我的。”钟多多突然咒骂出声。

    凡修听了勾唇一笑,还是和以前一样。

    突然,暮沉出现了再大厅里面。那男人看到暮沉。一脸警惕。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暮沉笑: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”说完,拳头就往那男人的身上招呼去了。

    男人连忙迎战。过了几招。凡修看出了暮沉在把那男人引去别的地方。

    当男人被暮沉引到,出大厅的时候。凡修立即出去。拿出身上的铁丝,轻松的把锁给打开了。

    一进去,里面只有一张床,床上躺着闹闹。一动不动,要不是看着闹闹胸口的起伏。凡修还以为闹闹出意外了呢!

    凡修没有多想,立即抱起闹闹离开。

    那男人被暮沉引到外面去后,应该是拿群人的头头,看到他,大骂道:“你ma的。他这是声东击西。故意把你诱出来的。你个笨蛋。”

    “看来还不笨嘛!”狄青勾唇道。“你的对手是我,别管太多。要不然,待会你的小命就没有了哦!”说完,不断的攻击那男人的致命部位。

    那名和暮沉打着的男人听到这话,就慌了。一直想要找机会回去。可是一直没有机会。暮沉虽然看起来没有他那么强壮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