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走到半路的时候,突然两个男人抬着担架走过来。

    “躺上去。”凡修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要。不就是一点小伤嘛!要是躺上去,把我男人的尊严都丢了。”狄青撇嘴道。

    凡修看了他一会,淡淡道:“随便你。”

    回到车上的时候,闹闹正躺在后座上睡觉。不,应该说,闹闹道现在都没有醒过来。

    “怎么感觉闹闹憔悴了不少呢!脸的触感都没有之前的好了。”钟多多摸着闹闹的脸说道。

    “回去再说。”凡修把闹闹抱起。坐在后座上。狄青和凡修一同坐在后面。

    狄青的伤口的血,此时已经被止住了。斜靠着在后座上。钟多多开车,暮沉坐在副驾驶。

    凡修的一直看着闹闹熟睡的脸。看着小型版的他,嘴角挂着淡淡的微笑。

    “青。看来你一直没有进步嘛!”暮沉道。

    每次打架都是他受伤的最多。

    “最近公司的事比较多,所以没有勤加练习。”狄青痞痞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总爱为你的失败找借口。”凡修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“嘿嘿。”狄青嘿嘿的笑。

    “以后我来督促你吧!一个星期一次练习。”暮沉道。“以后每个星期五,到‘凡遇’见面。”

    “哦!”狄青点点头,他知道暮沉是为他好。未来要面对的东西还很多。他必须要强大起来。不能成为总是受伤的那个。

    在找到闹闹的时候,凡修就已经打电话给凡立了。所以,此刻大家都不在‘凡遇’了。都去了老宅。

    钟多多开车回老宅,其他人都回‘凡遇’。

    凡修抱着闹闹进大厅的时候,林意依就着急的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闹闹没事吧?”林意依看着凡修抱着闹闹,有些紧张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事。这是睡着了。别担心。”凡修温柔的对林意依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来抱吧!”林意依开口的同时也伸手接过闹闹。

    “你没事吧?”接过闹闹,看了闹闹没什么事,才看向凡修,询问他是否有受伤。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凡修微笑摇头,手揉了揉林意依的头发。“韩叔,青受伤了。你帮他看一下。”凡修看向韩翼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受伤了?快点过来坐着,这孩子真是的。”千雪有些焦急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阿姨,我要是没受伤你就不对我这么关心了。”狄青嘟着嘴说道。有些埋怨。

    “都是可以当爹的人了,还卖萌撒娇。不要脸。”钟多多嫌弃道。

    “别嫉妒哥。哥就是这么不要脸。有本事你学我啊!”狄青贱贱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。让韩叔看一下,别斗嘴。丢不丢人。”暮沉皱眉道。

    “你才丢人。”狄青撇着嘴道。

    众人无奈的摇头。

    在亲人面前,狄青其实比闹闹还小孩子。在亲人面前他不用防备,不用处心积虑,不用害怕被害。他们这一群人就是一个大家庭。真的很好、很团结的大家庭。

    “我先带闹闹上去。”林意依微笑着对着大厅里的人说道,说完带着闹闹上楼了。千雪、妖娆和颜霓冰见此也一起上去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