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怎么样了?”凡立问。

    “人带回来了,还没审问。明天再说。相信他现在已经知道闹闹被我们带走了。”凡修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现在已经很晚了。大家先去休息,有什么事。明天再讨论。”凡立很有长者的姿态说道。“今晚大家就别回去了。在这休息就好。让李嫂要安排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我先上去了。”凡修说完,就抬腿离开。

    林意依把闹闹带到闹闹的卧室,放在床上,帮他擦拭身体,换衣服。

    “怎么这么久闹闹都没有醒?要不要叫翼过来看看?”千雪道。说完就离开房间去找韩翼了。

    “还好闹闹没什么事。”妖娆帮忙给林意依递闹闹的睡衣。

    林意依轻轻点头,“看到他没事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冰冰,你也很久没有休息了。先去休息吧!这里我来就好了。”林意依对着颜霓冰道。“妖娆你也去吧!韩雨那孩子也需要你的照顾。这里我来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颜霓冰还要说什么,被妖娆拉住。“好。我们先过去。有事就叫我们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点头。

    出门的时候,妖娆她们遇到了凡修。凡修微微点头问好。

    凡修进去的时候,林意依坐在床沿看着闹闹。凡修静静的走过去拉住林意依的手。

    林意依抬头看他,微微笑。

    有时候,只需要一个小小的举动就可以把什么事情都弄清楚,都了解了。

    一个小小的动作,她懂,他也懂。这就够了。

    “快点。你都比我年轻,走路怎么这么慢。”门口传来千雪的声音。她的身后跟着韩翼。

    “快点过来给闹闹看看有什么问题没有?”千雪拉着韩翼的衣袖。

    “韩叔。”林意依和凡修同时开口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韩翼微微点头,便向着闹闹走去。伸手抬起闹闹的眼皮,探脉,看舌苔。望闻问切都基本上做了。

    “闹闹的身体没有什么事,只是为何至今还在睡觉。可能是被下安眠药了。”韩翼看着闹闹的脸道。

    “让他睡一觉吧!你们都忙了这么久。先去休息吧!闹闹应该要到明天才会醒。”韩翼对着林意依她们道。

    “谢谢韩叔。”林意依微笑道。

    “应该的。”韩翼笑道。“我去看看雨儿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你们韩叔都这么说了,你们也回去休息吧!让李嫂过来照顾闹闹就好。”千雪对着林意依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。妈。”林意依微微点头,“妈,你也早点去休息吧!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“说什么话呢!傻孩子。”千雪有些责怪的看着林意依。“都是我应该做的。”说完,便离开。

    “老婆,我们先去休息吧!”凡修从林意依的后面抱住了她。

    “我再待一会。”林意依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行。你都这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。”凡修的语气里带着严厉和心疼。“就算你不休息,那陪我一起休息好不好?”凡修的语气变软了。

    “好吧!”说完,林意依便转身。临走时还看了闹闹一眼。她何尝不知道凡修的心意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