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轩辕总裁这么把话说得这么难听,哪里是勾、引。这不是来伺候你嘛!”刘慧说得一脸娇羞,“其实,今天我过来就是来问问轩辕总裁要这么处理闹闹的。哪里有那么的精力。”

    “人家的身体都被你折腾得不是人家的了。”说完,轻轻的推了推轩辕风行的肩膀。

    说到闹闹,轩辕风行就恼火。可是却没表现出来。“你怕是还没收到消息吧!”

    “我该收到什么消息吗?”刘慧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轩辕风行勾唇,“闹闹昨天晚上被凡修救走了。”轩辕风行说得很正常,没有半点愤怒。像是在问人有没有吃晚饭一样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刘慧大惊,“怎么会这么快?他是不是报警了?”

    “我倒是希望他是靠警察找到他儿子的。”轩辕风行勾唇道,眼里流露出一丝狠历。

    “难道他真的有这么强大吗?”刘慧微微颤抖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?害怕了?”轩辕风行勾唇,“这只是开始,记住,你已经没有回头路了。”轩辕风行的手捏紧刘慧的下巴,刘慧感觉要是他再用力,她的下巴肯定会碎。

    “那凡修知不知道是你?”刘慧忍着痛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想,在闹闹失踪的那一刻。他便怀疑是我了。只是没有证据而已。现在,应该是有了证据了吧!只是他要何时动手,我还没猜出来。”轩辕风行看着桌子上的文件夹。

    刘慧听到这里,已经开始害怕了。早知道她就不去招惹凡修这尊大神了。

    轩辕风行把她的反应全部都看在眼里,“你要知道背叛我的后果。就算凡修放过你。我也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    听到轩辕风行的话,刘慧大惊。他这么知道她在想什么。她刚才确实有在想去跟凡修认错,或许很还能放过她。

    刘慧惊讶的看着轩辕风行。“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?”

    轩辕风行勾唇,笑看着她。

    刘慧被他看得背脊发冷。“我先回去了。”刘慧从轩辕风行的腿上起来。

    看着刘慧离开的背影,轩辕风行开口道:“别忘了我说的话。”

    刘慧的脸上露出一丝恐惧,但还是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爸爸,再开快点。”闹闹坐在后座嚷嚷道。

    他们此刻要去‘凡遇’本来不让闹闹去的,让他休息,可是闹闹却闹着要跟着一起,去惩罚那些绑架他的人。

    凡修和林意依坳不过他,便让他一同前往。

    “你爸爸已经开得很快了,开那么快干嘛呢?!安全才是最重要的。”林意依转头看向走在安全座椅上的闹闹。

    “开得快刺激嘛!”闹闹嘟着嘴说道。

    “小孩子懂什么刺激。”林意依伸手敲了一下闹闹的头。

    闹闹很不爽,“妈咪,你又敲我的头。我现在是伤患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是伤患就不会跟着我们一起出来了。”林意依毫不给闹闹面子。

    “爸爸,你看。妈咪欺负我。”闹闹跟凡修打小报告。

    “有吗?我怎么没看到。”凡修转了转头,表示他什么都没有看到,什么都不知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