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哼,你们都欺负我。我不理你们了。”说完,把头扭向一边。

    凡修和林意依相视而笑。

    很快便到了‘凡遇’,从那一刻闹闹说不理他们俩到现在,闹闹还真的没有说过一句话。

    凡修和林意依看了彼此一眼,林意依走到后座,微笑着说:“怎么了?我们家的闹闹真的生气了啊?”

    闹闹不看林意依,把头转到另一边。

    “老公,我们家的闹闹真的生气了耶!怎么办?我们还要去审犯人吗?”林意依转头看向站在她旁边的凡修。

    “既然闹闹不想去,那我们便回去吧!”凡修说完,闹闹就立即从车里出来。

    “不准回家,我要去审犯人。”说完,自己嘟着嘴气冲冲的走在前面。

    林意依和凡修看着闹闹赌气的模样,都笑了。凡修搂着林意依的腰,走在闹闹的后面。

    突然,闹闹转身,“你们两个人怎么走得这么慢?比我这个孩子都不如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走得慢不是为了保护你嘛!”林意依笑道。

    “说得好像是真的一样。”闹闹不屑道。

    “本来就是真的。”林意依傲娇的抬起下巴。

    “哼。”闹闹哼了一声,“妈咪,你有爸爸就不要闹闹了。”闹闹说得很是委屈。眼泪都差点掉下来了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得着实有些心疼,放开凡修。快步走到闹闹的身边,抱起闹闹。“闹闹要知道妈咪一直都是很爱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爱我多一点还是爱爸爸多一点?”闹闹问。

    “肯定是爱你多一点咯!”林意依毫不犹豫的说道。

    听了林意依的话,闹闹在林意依看不见的地方给凡修一个高傲的表情。

    凡修只是淡淡的笑,他当然不会为了这点小事就喝闹闹计较。

    到地下室的时候,钟多多已经在哪里了。因为狄青受伤了,所以钟多多就自己来了。

    “修,嫂子,闹闹。”钟多多叫了一声后,走到林意依的面前,接过林意依手里的闹闹。

    “闹闹你终于醒啦!急死叔叔了。没事吧?”说完,钟多多的手就在闹闹的身上乱摸。

    闹闹连忙阻止,“没事,我没事。你不要随便吃我豆腐。”

    钟多多满头黑线。他这是关心好不好,怎么变成了吃豆腐呢!!!

    “我要去看看绑架我的人。竟然敢绑架我。让他们常常小爷的厉害。多多叔叔,你带我去吧!”闹闹对着钟多多说道。

    钟多多看了一眼凡修,见凡修点头。“好嘞!叔叔带你去惩罚他们。”

    凡修牵着林意依的手走在他们后面。

    本来闹闹还小,凡修是不应该让他接触这些事的,可是凡修知道闹闹长大也是要面临这些东西的。所以就索性带着闹闹一起。

    也好让他知道这社会的模样,孩子要从小抓起。凡修还是有信心把闹闹教育成为下一个他,或者是比他更好的人的。

    被凡修抓过来的有六人,被分开绑在六根柱子上。他们的身上除了昨天晚上打斗的伤之外,没有任何别的伤口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