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意依跟千雪说了一声她有事要出去,让她帮忙照顾闹闹。便开车出去。

    林意依到的时候,轩辕风行已经在哪里等了。他来这里已经有半个小时了。

    看到林意依,立即起身帮她拉椅子。“谢谢。”林意依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跟我客气。”轩辕风行脸上带着温润的笑。

    林意依微微一笑,“轩辕,我们认识也有五年了吧!”

    轩辕风行点头。

    “你觉得我们朋友之间的关系如何?”林意依看着轩辕风行的眼睛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我对你的情的。”轩辕风行低头喝了一口咖啡。

    “我一直把你当朋友,你知道的。”林意依微微一笑,“有些事情不一定要得到才是最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该做出那样的事情的。我的心一直都在凡修的身上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怀疑是我做的?”轩辕风行的眼里流出一抹痛。

    “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你。你知道我之前一直不相信是你的。”林意依看着他,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。“轩辕,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做出这种事情,你太让我失望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轩辕风行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“轩辕,你做出这样的事情。我跟自己说了很多遍,都没法原谅你。”林意依看了一眼轩辕风行,然后看向凡修所在的地方。“我想,我们以后再也不要见面了。”

    原本低着头的轩辕风行听到林意依的话,忽的抬头看向林意依,眼里流露出些许无措。“意依,我做了这么多都是为了你。你这么可以这样对我?”轩辕风行想要抓住林意依的手,可是被林意依躲开了。

    轩辕风行讪讪的伸回手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意思,可惜你用错了方式。”林意依看了轩辕风行一眼。然后,有些决绝的起身离开。

    轩辕风行想要抓住她,可是凡修突然出现。搂住了林意依的肩膀。一脸冰冷的看着轩辕风行,“轩辕总,你不要对我的女人动手动脚。”

    轩辕风行看了一眼凡修,又看了一眼林意依。

    但是林意依没有看轩辕风行,所以没有看到轩辕风行眼里的痛和伤。

    “麻烦轩辕总以后不要再来骚扰我的女人,还有我们的账都没算好。轩辕总裁就这么急着想要多添加一笔吗?”凡修冷着脸看着轩辕风行。

    轩辕风行轻笑,“凡总想多了。我和意依只不过是朋友关系。凡总难道连自己的女人交朋友的权利都要管吗?”

    “我曾经说过,如果你对她不好,那么我会从你手里把她抢过来。”轩辕风行看着凡修,脸上还是带着淡淡的笑。看起来很是虚伪。

    “轩辕总裁是那一只眼看到我对她不好了。我对她好不好岂是你一个外人能够评论的。”凡修失笑道。“我问心无愧就好。而且,我做事也不用向别人交代吧!”凡修的语气突然变冷。

    “你管得实在是太宽了。”说完,看都不看轩辕风行搂着林意依就走了。

    轩辕风行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,垂着的手静静的握紧。手上的青筋跳动着,脸上的表情还是如旧的带着一些笑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