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凡修带着林意依出来,牵着林意依的手。“老婆,我们回家吧!”

    “现在不是还没有到下班时间吗?”林意依看了一下时间道。“你回去上班,我自己回去。”

    “你自己回去,我不放心。”凡修一脸温柔的看着林意依道。

    他还是担心轩辕风行会做出什么事情来。虽然他有实力解救她。可是,他还是不愿意她受到一点伤害。

    他的家人,他一定要保证他们的安全,如果连自己的家人都保护不了。他要这些荣耀,名声做什么。

    “你跟着我一起去工作吧!反正你是我的秘书。”凡修笑道。

    林意依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我待会要去见客户。你跟我一起去吧!”说完,牵着林意依回凡帝集团准备资料。

    颜霓冰在得知闹闹醒来之后,心里的担忧总算是放下了。想到江秋竹还在病床上,颜霓冰今天跟钟多多请了假,便去看她。

    江秋竹现在还在‘凡遇’的地下室。颜霓冰想要去看她,需要通过哪些人。但是那些人都不认识她。所以她打了个电话给钟多多。

    问他可不可以跟那些人说一下。

    “还是我过去吧!打电话他们是不会理的。除非是修。”钟多多这么可能放过和颜霓冰相处的机会,现在他打算定下来了。而那个人选,他选择了颜霓冰。

    颜霓冰听到这话,只能同意钟多多说要过来的提议。

    颜霓冰在‘凡遇’的大厅等着钟多多。刚想打电话给钟多多,钟多多就从远处哪里走过来了。

    看到钟多多,颜霓冰便站起来了。

    钟多多一把搂住颜霓冰的肩膀,很愧疚的说;“冰冰,对不起啊!让你等那么久。”

    “放开。”颜霓冰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不放,你是我的女人。死都不放。”钟多多一脸倔强的看着颜霓冰说道。

    “大庭广众之下,这么多人,动粗不好。给我一点面子,我还是‘凡遇’的老板之一呢!让员工看见多不好啊!”钟多多看到颜霓冰准备动手,握住她的手,立即说道。

    颜霓冰看到那个前台的眼光一直在这里看,哼了一声。把原本抬起来的手放了下去。“快点带我过去。不要耍花招。”

    “冰冰,有你求人的态度是这样的吗?!”钟多多撇嘴道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不愿意带我过去,我找意依。”颜霓冰看着他那贱贱的嘴脸,实在是先给他一拳。

    “冰冰,别这样嘛!我说一下而已。你要是听着不高兴。就当我是放屁。”钟多多一脸赔笑。

    他的这位大小姐实在是太难搞了,所以还是不要开太大的玩笑。

    钟多多带着颜霓冰到地下室之后,便自己一个人去别处等她。“要走的时候,给我打个电话。”钟多多对着颜霓冰说道。

    颜霓冰点点头,便开门进去。

    今天的江秋竹看起来已经好了很多。颜霓冰笑着走过去,“秋竹,人有没有好一点?”颜霓冰拿了一把椅子坐在床边。

    江秋竹在‘凡遇’除了三餐之外,都没有人过来看她。现在看到颜霓冰心里说高兴还是有的。点点头,算是回答了她的话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