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秋竹,你知道吗?闹闹前几天给人拐走了。”颜霓冰说到这的时候,脸上还流露出一些不安。“我们都在忙闹闹的事,所以没有过来看你。”

    “闹闹没事吧?”江秋竹问道。纵然心里怨着林意依,但她还是很关心闹闹的。

    “没事。找回来了。”颜霓冰看着有些生机的江秋竹的眼睛,“还好没事,不然意依都不知道要怎么样了。”

    “秋竹,你知道是谁做的吗?”颜霓冰看着江秋竹,一脸没有想到的样子,“是轩辕风行。”

    江秋竹听到这话,也有些不相信。“怎么会是他?他不是很爱意依吗?!”

    “可能就是因为这一点吧!因爱生恨。”颜霓冰突然想到钟多多,她概该不该相信他?

    “本来意依一直不相信是他做的,可是当闹闹自己说出那个人他自己说他叫轩辕风行的时候,当所有的证据都指向轩辕风行的时候。意依很失望的被迫接受了这个事实。”

    “因爱生恨?呵呵。”江秋竹觉得很讽刺。

    “秋竹,其实我觉得如果你真的是喜欢一个人,就算你没有和他在一起,单单的看着他幸福,你就会觉得很幸福了。”颜霓冰有些无奈的看着江秋竹,她真的希望江秋竹可以走出那个坎。不要把自己困在里面。

    “你别说了。我自己有分寸。”江秋竹突然厉声道。

    颜霓冰看到她这个样子,摇了摇头。“你自己好好想想吧!我要说的就是这些。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想要吃什么?我带你去。”钟多多走在颜霓冰的身边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想要吃的。我想回去了。”颜霓冰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冰冰,你一直这样一直拒绝我真的好吗?!”钟多多有些不高兴,一个人付出太多真心都没人回应,真的很累,真的会没动力。

    颜霓冰听到他这句话,转头看了他好一会,说:“我没有什么特别想要吃的,你决定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颜霓冰的话,钟多多的脸上露出了笑容。“我带你去吃烤肉吧!上次和青一起去的那一家真的不错呢!我带你去尝尝。”说完,拉起颜霓冰的手,牵着她走到车库去取车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在得知狄青在营救闹闹的过程中受伤后,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去看他。

    现在她还不知道到底是谁把闹闹绑走了,她心里在想要是让她知道了是谁把闹闹绑走了的,她非要好好让那人受惩罚。

    犹豫了好久,轩辕芊芊终于鼓起勇气给狄青打电话了。

    嘟嘟嘟的声音响了好久都没有人接。

    狄青因为受伤的事,凡修给他放了假,现在他正在家里靠着沙发看电视,突然手机铃声就响了。

    狄青看着来电显示,第一感觉是很高兴,她终于给他打电话了,是要来关心他?

    可是转念一想,不接。她太任性了,要好好惩罚一下她才好。让她长点记性,以后不要再这么不分大局,不要这么不理性。

    所以,狄青看着桌着上不停震动的手机,就是不接,嘴角还带着一丝玩味的笑容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