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最近真的发生了好多事,他真的好累好累。

    不过,日子还是要过,休息休息就能重新打满鸡血了。

    林意依和凡修去了公司,何想已经把文件整理好了。

    “今天我们要去见的那个人是持有轩辕集团股份15%的人。人家称他为张老。”凡修看着林意依道。

    听到凡修的话,林意依大概有些明了了。“你是打算收购轩辕集团?!”林意依看着凡修。

    凡修点点头。“他对你们母子做了这样的事,我不可能轻易的放过他。”说完凡修的眼里闪过一丝冰冷,很快会恢复正常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着凡修,张口想要说什么?但是却没有说。

    她明白凡修只是在用他自己的能力来证明它可以保护她们,她也没有权利,去干涉他。

    虽然轩辕风行作出了,这些对不起她们的事,但是她心里还是没有那么多对他的恨。

    最多的是失望,她在想,凡修大概会手下留情吧。

    既然她认可了防守总是凡修作出什么事她都不会干扰的。因为他们是一家人。凡修的最终目的就是让他们一家人平安。

    如果因为她的善心,软弱,不忍,让这一家人受到了伤害那她宁愿伤害的是别人。

    她没有什么过大的愿望。她最大的愿望就是一家人平安幸福的过完日子。

    别人的生活怎么样那都是与她无关的了。不要觉得他冷血,因为在他心里,也就那么几个人值得他去担心,挂念。

    林意依想了想,对凡修道:“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。因为你是我的家人。”

    凡修听到林意依的话,嘴角露出了淡淡的笑容,然后把林意依抱在怀里,伸手摸了摸她的头。“有你真好。”

    这时,何想敲了敲门,推门进来。“老板一切都准备好川了,什么时候出发?”

    “现在走吧!通知一下他。”凡修看了看手表道。

    何想点点头便出去。

    凡修牵着林意依的手,看着他说:“谈完这个我们就回家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点点头。

    两人并肩走出去,看到凡修他们出来,何想追了上去,走在他们后面。

    那个张老约的地点是一个酒店的包厢。凡修他们到的时候,他已经在那里等着了。

    看到凡修他们进来,张老起身迎起来道:“凡总真是是忙得很哪。”

    凡修看了一眼张老,淡淡的道:“张老真是客气了。我再怎么忙,怎么比得上您呢?!”

    张老听了凡修的话,只是笑笑并没有开口。

    然而,这场无硝烟的战争,凡修则是更胜一筹。

    张老,讽刺凡修的迟到。而凡修则是话里藏针的说了张老的大牌。还要凡修亲自过来。

    这时,张老看到了凡修旁边的林意依笑笑道:“这就是凡夫人吧!”之前在暮家的那个新闻发布会上面看到过。所以对林意依有些印象。

    “你好,张老。”林意依点头示意。

    寒暄过后,几人落座。

    “来到这里的目的我们都清楚,不如就打开天窗说亮话吧,凡总。”张老笑着对凡修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