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凡修笑笑,说:“不知张老要怎么转让这个股份呢?”

    “那得看凡总的诚意有多少了?”张老笑咪咪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张老想要我有多大的诚意呢?”凡修道。

    张老笑笑,不语。

    看到张老的举动,凡修示意旁边的何想把早前拟好的文件,递给张老看。“我们在市场价的基础上加上5%。张老可以看一下文件。有问题的话,可以探讨一下。”

    张老很快看完文件,道:“这个价格我可以接受,你也知道最近轩辕集团的事。股价只跌不涨,凡总还能以这个价格收购我的股份,我还是挺满意的。”

    “今天我把股份转交书也带过来了,你看一下吧!”说完,张老从旁边一个袋子里拿出一份文件交给凡修。

    凡修一目十行。看完之后说:“如此甚好,我还有事就请张老自己慢慢用餐吧!”说完便起身。

    凡修站起来的同时张老爷站起来,道:“那就慢走不送了。”

    凡修把文件交给何想,然后便和林意依回到了老宅。

    刚进门就被对面扑过来的一个人抱住了大腿。

    闹闹抱着林意依的大腿有些生气,有些无辜,有些怨恨说:“妈咪呀,你怎么自己把我自己一个人放在这里了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拉起闹闹的手,温柔的说:“妈咪有事就先出去了,闹闹自己一个人在这里不好吗?!奶奶不是陪你一起吗!还有家里那么多人哥哥姐姐陪你一起玩。”

    “有啊,我知道啊,可是我就是想要和妈咪在一起呀!”闹闹睁着大眼睛,很是可怜的看着林意依。

    “妈咪一有爸爸就不要我了

    。”闹闹嘟着嘴很是不满。

    “傻孩子,说什么话呢,你和爸爸都是我心里那个很重要的人,我怎么可能只要爸爸不要你呢!”林意依伸手揉了揉闹闹的头。

    “闹闹,今晚我们一起去外公家好不好?”林意依看着闹闹问道。

    “好啊,我都好久没有看到外公外婆,外公外婆都不来看我了。”闹闹嘟着小嘴说道。

    “闹闹不是一向很聪明吗?怎么最近的记性这么差,外公外婆不是前两天才来看过你吗?”林意依笑道。

    “哪里有,我这不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嘛!”闹闹立刻反驳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。是妈咪错了,我们家闹闹最聪明记性最好了。”林意依摸了摸闹闹的头。“妈咪先去准备一下,你先在楼下玩?还是妈咪你一起上去?”

    “我当然是要跟妈咪一起上去呀,我也要去准备一下呢。”闹闹笑的很甜道。

    林意依点点头。牵着闹闹一起上楼去了。

    凡修跟了上去。“要不要先给爸妈打个电话?”凡修看着林意依忙碌的身影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我下午的时候已经打过了,刚才一直想要告诉你,却忘记了。看到闹闹才想起来。”林意依摇头道。

    “这次要过去住几天呢!修要跟我们一起吗?”林意依从柜子里边拿衣服边问凡修。

    “当然。老婆都走了,我当然要紧跟着啊!”凡修邪邪的说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