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还记得他这几天在家里住的时候,基本把家里每个人都整了一遍。当然,除了他的爹妈。

    “就是因为是小孩子,所以不能惯坏他。你不要替他说话。”然后,瞪了暮沉一眼。

    额。他遭白眼了。好吧!他还是静静的坐着吧!

    而凡修则是带着笑看着闹闹,闹闹也看着他。还给他使眼色。凡修装做没看到。

    “凡希,你要是不道歉。下次不要让我带你出来。”林意依绷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闹闹知道现在已经没有挽救的余地了。吐了吐舌头,然后转向暮沉,乖乖的说:“舅舅,对不起。我不该那么说你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。舅舅不介意。”暮沉笑着说。然后伸手要去摸闹闹的头,被他躲开了。

    暮沉笑笑收回手,他怎么忘了这一茬,这个小鬼,不让人碰他的头。

    “好了。闹闹过来。”林意依看闹闹道完歉之后,便把他叫过来。还顺手把桌上装满酒的酒杯拿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想喝酒吗?这个赏你的。”林意依把酒杯递到闹闹的面前。说话的语气,像是闹闹得到恩赐一样。

    闹闹听到这句话,额头落下三条黑线。这真的是他妈咪吗?!

    其实林意依本来是不想让闹闹喝酒的,可是想到要是不给他喝一次,让他尝一下酒有多难喝,他肯定没次都会说要喝。指不定还会偷偷躲起来喝。

    洛克看到林意依的举动,对凡修说:“嫂子,真可爱。”

    听到夸林意依的话,凡修的脸上流出一个淡淡的笑。他也觉得很可爱呢!

    闹闹拿起酒杯喝了一口,便不喝了。“太难喝了。”多多叔叔怎么喝得那么好。闹闹看了一眼钟多多,看见后者也是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喝完它。”林意依看了一眼闹闹,然后靠在凡修的怀里。

    其他人听到林意依的话,先是惊讶,然后觉得,这太狠了吧!

    闹闹听到这话也是一惊讶,然后一脸委屈的看着林意依,闹闹糯糯的声音叫着林意依:“妈咪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要喝吗?!我让你喝还不行?”林意依挑眉。而凡修则是看着闹闹,手里拿着林意依的头发在玩。

    暮沉、钟多多、狄青、颜霓冰、洛克看到凡修和林意依那恩爱的样子。心里都有痛一个想法,这对夫妻太坏了。果然是绝配。

    “妈咪,我就想试试味道而已。没说要喝这么多。”闹闹无辜地,委屈地脸看着林意依。

    “哦!喝吧!”林意依一脸平静,可是内心却在狂笑。让你这小子一直这么嘚瑟。

    “妈咪啊!”闹闹使出他的杀手锏‘撒娇’。闹闹扑在林意依的怀里,搂住林意依的脖子,“妈咪啊!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,我可是你亲亲儿子啊!”闹闹说完,眼闪烁着泪光。

    “妈咪,你表这样嘛!我给你唱首歌。让你笑一下,那杯酒我实在不想喝。”闹闹糯糯的声音,在众人的耳里环绕。

    看着眼前那张和凡修差不多的脸蛋,林意依突然想知道凡修撒娇会是什么样子的?眼里一闪而过一丝狡黠的光。今晚就让凡修撒娇试试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