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好吧!你唱首歌来听,要是唱不好。那杯酒还是照喝。”林意依看了闹闹一眼。

    像是得到命令一样,闹闹立即从林意依的怀里跳下来。然后跑到点歌台哪里,挑了一首儿歌。用他稚嫩的声线开唱。

    我知道

    半夜的星星会唱歌

    想家的夜晚

    它就这样和我一唱一和

    我知道午后的清风会唱歌

    童年的蝉声

    它总是跟风一唱一和

    当手中握妆华

    心情却变得荒芜

    才发现世上一切都会变卦

    当青春剩下日记

    乌丝就要变成白发

    不变的只有那首歌

    在心中来回的唱

    天上的星星不说话

    地上的娃娃想妈妈

    天上的眼睛眨呀眨

    妈妈的心呀鲁冰花

    家乡的茶园开满花

    妈妈的心肝在天涯

    夜夜想起妈妈的话

    闪闪的泪光鲁冰花啊

    woo闪闪的泪光鲁冰花(鲁冰花)

    闹闹用他稚嫩的声线唱完这首歌,然后得到了全场的掌声。然后,放下话筒。跑到林意依的身边。“妈咪,怎么样?可以吗?我可以不喝酒?”闹闹一脸希翼的看着林意依。

    林意依先是皱眉,然后看了凡修一眼。又看着闹闹一眼,咬着嘴唇。像是在做很艰难的决定一样。

    看得闹闹的心跳加速。

    林意依捧起闹闹的小脸,在闹闹的脸上么了一下,笑着说:“我儿子真的是太棒了。为了表扬你,你不用喝酒了。你舅舅替你喝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林意依的话,闹闹的心彻底放下了。不用喝酒,真好。下一刻,闹闹拿着酒杯,慢慢的走向暮沉,然后甜甜的对暮沉说:“舅舅,妈咪说请你喝酒。不谢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为了我的乖外甥,舅舅肯定会喝的。”暮沉温柔的说道。话落,毫不犹豫的接过闹闹的杯子,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“舅舅真棒。要不要再来一杯?”闹闹一脸认真的看着暮沉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。舅舅待会还要开车呢!”暮沉摇摇头,今晚他本就没打算喝酒,这是因为闹闹,才喝了那一杯啤酒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!”闹闹的话里还透着遗憾,本来他是想把暮沉灌醉的。

    林意依和凡修对视了一眼,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笑意。这就是他们的儿子啊!真的很腹黑呢!

    这时,包厢的门突然被推开了。入眼的是一个身材高挑,********,金发碧眼的女人。

    没错,就是戴尔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到戴尔,立即从凡修的怀里起来。“戴尔,几天不见。有没有想我哥啊?”林意依调皮的对戴尔眨眨眼。

    “肯定有啦!不止是想你哥,你我都想得不得了呢!”戴尔走到暮沉的身边坐下。狄青自动的给她让位置。

    戴尔对他说了句,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肯定是想我哥多一点啦!”林意依对着暮沉眨眨眼,暮沉有些无奈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那是必须的啊!”戴尔拿起桌子上的酒杯,把里面的酒,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“这位是?”洛克从戴尔进来的时候,眼光就一直在戴尔的身上流转。

    “我的朋友加准嫂子。”林意依抢先一步说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