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暮沉看了一眼,小张怀里的文件,扬起一个笑:“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小张红着脸,有些受宠若惊,摇摇头:“不辛苦。为了总裁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难得他们家总裁今天这么体贴。

    ‘凡遇’五层。

    林意依躺在床上,看着那个光着身子在她面前晃来晃去的男人。眼里充满了怨恨。本来以为凡修是开玩笑的。没想打那家伙来真的。

    弄得她现在浑身酸痛,连抬手都觉得要命。只能躺在床上。

    凡修像是感受到了林意依的怨恨一眼,转过头对她一笑,“我找些药,给你擦一下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随手拿起一个枕头,扔向凡修,奈何没有力气,枕头连床都没有飞出去。停在了床尾。

    “你去看看闹闹醒来没有?”林意依对凡修说道。

    “早就醒了。我把他送去老宅了。”凡修拿着一瓶白色的瓶子,走向林意依。

    “老宅?我忘记跟你说了。爸妈他们出去旅游了。”林意依有些懊恼的拍了拍头,“闹闹自己在家,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我叫妖娆带她儿子过去陪闹闹,不用担心。”凡修吻了一下林意依的额头。“我帮你擦药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想拒绝,奈何自己完全没有动手能力。只能点点头。整个过程,她像是只被煮的虾,不断的在开水里滚烫。被煮得赤红赤红的。

    凡修擦好药之后,看着林意依被羞得出了一层细汗的额头,“今天在这躺在休息,无聊就看电视;我就在外面。有什么事情叫我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点点头。巴不得此刻凡修快一点离开。因为药擦下去,凉凉的,很舒服。林意依的脸也没有刚才的红了。

    “下次不许这样。”林意依伸手打了一下凡修的胸膛,娇嗔的说道。

    她的力道对凡修来说就是挠痒痒,“下次不会了。”凡修心疼的抱住林意依。

    “你去工作吧!我想睡一下。”林意依推开凡修。

    凡修刚关上房门,何想的电话就来了。“老板,婚纱已经到了。首饰要明天才能到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今天我不去公司了。有什么事情直接给我打电话。不是大事,就不要打了。”凡修看了一眼金币的房门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何想答道。

    “挂了。”凡修收起手机,看着窗外,五天后,他将要给林意依一个盛世般的婚礼。他已经欠林意依一个婚礼五年了,他不想再拖了。

    今天一整天,林意依都是待在床上。吃饭都是凡修拿进来喂她吃。吃晚饭的时候,林意依看着眼前那个帅到极致的男人,柔声的说:“修,我要回家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吃完就回家。”凡修点点头,在一旁抽出一张纸巾,帮林意依擦掉粘在嘴角的汤汁。

    “你把我当小孩子养了吧!这样会把我惯坏的。”林意依嘟着嘴说道。

    “惯坏了才好,惯坏了你就只能来找我。别的男人受不了你。”凡修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凡修,我一直觉得你的心机很深,没想到深到这个程度。”林意依等了凡修一眼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