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为了我老婆,不管怎么样都好。”凡修宠溺的摸了摸林意依的头。

    林意依不语,他都这么说了;她还能说什么?!

    “老婆,我们明天去度蜜月,好不好?”凡修放下手中的碗,看着林意依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工作吗?”林意依反问道。

    “工作交给多多他们就好了。去度蜜月嘛!我还欠你一个蜜月呢!”凡修撒娇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想去哪里?”林意依问道。

    凡修反问:“老婆想去哪里?”

    “我想去有海的地方。”林意依哼了哼,“要不,我们去大溪地吧!我看过照片,哪里很美呢!”

    “好。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。”凡修伸手刮了一下林意依的鼻子。

    回到老宅的时候,还没进门就听到里面的笑声。

    “这么开心是在干什么啊?说出来让我也开心开心呗!”林意依含笑走向正在玩的几人。妖娆一家都在这里。

    妖娆坐在沙发上,闹闹、韩宇和韩翼在地上玩拼图。

    “哟!终于舍得回来啦!”妖娆调侃道。“看你这面色红润有光泽,日子过得不错啊!很性福嘛!”

    林意依瞪了妖娆一眼,“一直都这么不正经,孩子还在这里呢!”林意依坐到妖娆的身旁。

    “看你这副慵懒的样子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有了呢!”林意依看了一眼,正在认真拼图的闹闹。玩得真的很投入,连他们回来就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意依,你是神啊!我就是怀孕了。”妖娆调皮的对林意依眨眨眼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林意依的声音大得整个客厅都听见了,几乎是吼出来的。连认真思考的闹闹都被她下了一跳。看到林意依回来,放下手里的拼图,跑到林意依的怀里,嘟着嘴说道:“妈咪,你终于回来了。我好想你呢!”

    “闹闹乖,妈咪等一下再陪你。”林意依拍了拍闹闹的脸蛋。

    凡修听到林意依的声音,走到了林意依的身边坐下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向妖娆,有些惊恐的说道:“你怀孕了。真厉害。”说完这句话的时候,林意依看向了韩翼。

    韩翼对她微笑点头,林意依在他的笑里看到了他很自豪。

    凡修听到妖娆又怀孕了,也是看向韩翼。没想到这叔的速度,比他还快。

    韩翼对着凡修挑眉,那意思像是你怎么这么慢?我都又要当爸爸了。

    凡修则是笑笑,心里却在想他要再加把劲。等婚礼过后,他要让林意依一个星期都下不了床。

    “几个月了?”林意依现在的声音已经恢复正常状态。她其实很替妖娆高兴。想到之前凡修还在说要生个女儿。突然觉得凡修会不会太不给你了。

    转念一想,想到昨天晚上凡修那么凶猛。林意依立即否定了自己的这个想法,要是有问题,肯定也是自己的问题。他们昨晚好像没有带tt;林意依突然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她整天想的都是什么啊!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!

    “两个多月,昨天去医院检查发现的。”妖娆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脸上露出慈母的光芒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