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还有,谢谢你给了我一个那么可爱的孩子。我们的儿子闹闹。”林意依看了一眼坐在台下的闹闹,闹闹穿了一身暗紫色的小西装,像是个小王子一样。“我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,我不知道要怎么说了,我很感激。感激这一切。”林意依吸了吸鼻子,然后一脸爱意的看向凡修,“凡先生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凡修听到林意依的话之后,用无声的对林意依说,‘我也爱你。’

    “我想我要感谢的应该是我们的爸爸妈妈,是他们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,然后,我们相遇、相爱了。”凡修看着林意依,很是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他从来都不会说这么煽情的话,今天是第一次,而且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。为了她,他心甘情愿。

    坐在台下的狄青,听到凡修话的同时,用胳臂肘撞了一下身旁的暮沉,一脸疑惑的说:“难道婚礼,真的会让人改变这么多吗?”他根本就不敢相信凡修会说出那样的话来。

    暮沉微微一笑,没有回答他。只是他的眼睛看向了戴尔所在的地方。

    新郎和新娘交换戒指之后,新郎吻了新娘,在司仪要宣布结束的时候,凡修开口了,“今天,我还有一个特别的礼物要送给我的妻子。”说完,闹闹便拿着一个托盘上来,托盘上面放着一个四方形的盒子。

    “妈咪,你今天真漂亮。”闹闹站在林意依和凡修的中间,昂着头对林意依说道。

    “谢谢儿子,你今天也很帅。”林意依笑着说。

    母子的对话结束,凡修也已经拿起了那个盒子,闹闹也下去了。

    凡修把盒子递给了林意依,“你打开看看。”

    纵使很疑惑里面是什么,林意依还是乖乖的听话,把盒子给打开了。

    映入眼帘的是,一颗珠圆玉润的黑珍珠,它静静的躺在盒子的中间。在此同时,凡修的声音也响起了。

    “这是我亲自为你找的黑珍珠,喜欢吗?”凡修笑看着她。

    “你什么时候去找的?”林意依抬起头问道。在第一天到这里的时候,凡修就说要去找黑珍珠,但是被她阻止了。那么这颗珍珠是凡修什么时候去找的呢!在这里的每一天,凡修都跟她在一起。

    面对林意依的问题,凡修笑着不语。

    突然,林意依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,在到这里的第二天,她起床的时候找不到凡修,但是过了一会,凡修就拿着早餐出现在她面前。那时,他的手还受伤了。

    难道是哪天晚上凡修出去找的。想到这里,林意依认真的回想起来,那时凡修的话,有很多漏洞。早餐根本就是不需要买的。酒店会送到房间。而楼梯处装饰的东西也没有那么锋利,不可能会把凡修割伤。而凡修也不可能那么不小心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林意依先是责怪自己的粗心大意,然后趴在凡修的怀里,放声大哭。他干嘛要对她这么好!干嘛要给她这么多的惊喜!干嘛要让她这么感动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