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意依抱着凡修的腰身,脸埋在凡修的胸膛,放声哭泣。台下的人都不知道为什么林意依突然就哭了。不就是一颗黑珍珠吗?拥有上亿资产的凡修怎么可能买不起。就算是自己找的,需要这么感动吗?!

    而凡修则是带着宠溺的笑,手轻轻的拍着林意依的后背。结束之后,林意依为何如此放肆的哭泣,成了大家心里的疑问。

    有的人则是当做是林意依太感性了。

    爱情,就是这样,如人饮水冷暖自知。别人说再多的话,有再多的意见,也比不过你自己心里的感觉。

    典礼结束之后,便是宴会了。林意依换了一身大红色的礼服,将她的完美身形给体现出来了。一头大波浪的卷发,披在胸前,整个人看起来妖娆性~感。

    凡修并没有带着林意依一桌一桌的敬酒,只是给了两家的父母敬过之后,便拉着林意依回房间了。敬酒的事,就留给四个伴郎了。

    虽然新郎没有亲自敬酒,但是来的人还是不敢说什么,毕竟凡修的身份摆在那里,谁敢说他什么!谁敢有意见。

    回到房间之后,凡修一把扣住了林意依的手,把她压在门上。动作有些着急的扯着林意依的礼服。天知道,林意依此时的模样对他来说是多么大的诱~惑。

    不知道做了多少次,林意依终于在极度的疲劳中昏睡过去了。而凡修看着头发半湿,脸颊红润的林意依,低头轻吻了林意依的额头,然后帮她擦拭身体,穿上衣服。

    当第二天凡修带着林意依出现在众人的面前时,千雪看到林意依走路的异样,有些责怪的看了凡修一样。“意依,身子骨弱。你得多节制一下,体谅体谅老婆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听到千雪的这句话,原本就低着头,低得更低了。耳根红得快滴出血来了。

    “好好吃饭,这么多好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。”凡修夹了一块超大的肉,放在千雪的碗里。

    “有你这么对自己妈说话的吗?!老公,你管一下你的儿子。”说完,千雪趴在凡立的胸前,佯装委屈。

    “好了,好了。我们把公司扔给他,让他忙死,没时间陪意依。”凡立心疼的拍着千雪的后背。

    凡修听到这话,不置可否。

    看着眼坐在旁边的林意依,凡修微微一笑,然后拉起林意依的手,“不吃了。我们去玩。”凡修丢下一句话,带着林意依就离开。

    而桌子上的人什么反应都没有,该吃的吃,该喝的喝。

    韩翼:“老婆,来多吃点。”

    妖娆:“我不喜欢吃这个菜。”

    韩翼:“为了肚子里的女儿,不要挑食哦!”

    妖娆:“……”

    就这样,妖娆在韩翼目光的注视下,吃了很多她平时不爱吃,却很有营养的菜。

    韩宇见爸爸的心思在他妈妈的身上,走到闹闹的旁边,拉了拉闹闹的衣摆,“闹闹哥哥,我们去玩好不好?”

    闹闹本来吃得正认真,因为坐在椅子上,有些高,居高临下的看着韩宇,那肉圆圆的小脸,“有什么好玩的?”

    “你跟我来就知道了。”然后,韩宇拉着闹闹的手,小跑着,渐行渐远。

    ps:凡修和林意依的故事就到这里了。接下来我要写番外了。关于暮沉和戴尔的,想要知道为什么戴尔在那次之后,就对暮沉变得很冷漠吗?答案即将揭晓。还有其他的两对哦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