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嗯。还有……”颜霓冰的话还没收完,暮沉拿起车钥匙,快步的站起来,一个呼吸间,办公室里面已经没有了他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干嘛这么着急,我的话都还没说完呢!”颜霓冰看着那扇开着的门,呢喃道。

    反正,话她也带完了。也没她什么事了。继续回公司上班,她可是只请了一个小时的假而已啊!

    暮沉在开着超快的车速,不停的超越在他前面的车辆,现在已经是下午两点半了,从公司到机场最快也要一个半小时。

    暮沉硬生生的把时间缩到了五十分钟。到机场的时候,看了下时间,已经是三点二十分了。飞机没有误点准时起飞了二十分钟。

    但是暮沉心里还存着一丝侥幸。他自欺欺人的想,也许戴尔突然改变主意不走了。或是戴尔还在路上,没有赶到。

    暮沉的身影在机场里奔跑着,他希望能在这人海茫茫中找到那一身影。

    而戴尔让颜霓冰给她带话的时候,她已经在机场了。她在想,如果暮沉没有给她打电话的话,她会不会狠下心就这样走了。

    是的。颜霓冰说一半的话就是‘如果你想她留下来,请给她打一个电话,她愿意和你谱写一段美好的感情。’

    而暮沉太多心急,根本就没有机会听到颜霓冰接下去要说的话。

    --------

    戴尔在洗手间对着镜子,看着里面那个自己。她长得一点也不差,而且厨艺高超,还体贴、温柔,懂得照顾人。为什么暮沉看不上她,把她吃干抹净了不说。还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,不给她一个电话。

    戴尔手里拿着机票,机场的广播已经传来了登机的消息。戴尔的另一只手,里面拿着手机,眼睛紧紧的盯着手机屏幕。

    机场广播再次响起的时候,戴尔手里的手机还是没有任何反应。戴尔看了看手机,又看了看手里的机票。对着镜子里的自己,露出了一个自信的笑容,便离开洗手间。

    -------

    暮沉的身影还在机场里飞奔着,因为紧张而险些摔倒,焦急的脸色,无一不体现爱着他此时内心的不安。

    找了好久好久,暮沉坐在机场的椅子,看着人来人往的人。早知道,他就早早的跟她表明心意,其实他也有点喜欢她的。

    不,如果在今天之前,他是有点喜欢她。那么在刚才之后,他才知道,,原来她在他心里的位置已经那么重要了。

    重要得他放下工作,连连的闯红灯,那样没有形象的在机场的大厅里面飞奔,寻找她的身影。明明知道飞机已经起飞,但是心里还带着一些侥幸。

    她此时,应该在飞机上睡觉或是和旁边的人聊得开心吧!

    突然,眼前有一抹阴影,暮沉下意识的抬头去看,一个金发女子,手里拿着行李箱。眼里带着嫌弃说道:“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这么狼狈的样子。”说完,便在暮沉的身边坐下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已经飞回法国了吗?”暮沉有些结巴的说道。有些不敢相信坐在自己身旁的人是她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