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我突然不想回去了。不行吗?”戴尔反问。其实是在出洗手间的时候,接到了颜霓冰的电话,告诉她暮沉去了机场。她才没有上飞机的。

    听到了想念已久的声音,暮沉狠狠的抱住了戴尔,很用力的把戴尔抱在怀里。贪婪的吸吮着她的香气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戴尔推开了暮沉,“你来机场干嘛?”明知道暮沉是来找她的,可是她还是想要从他的口中知道答案。

    “听说你要回国,我过来看看。”暮沉看着戴尔,语调轻缓的说道。可是话一说出来,暮沉就想把自己的舌头咬断了,明明想要说的话不是这个,可是为什么说出口的话就变成了这个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戴尔瞪了暮沉一眼,然后很生气的‘哼’了一声,起身拿着行李箱往机场外面走去。

    暮沉见此,立即跟在了戴尔的后面。要是她再闹失踪,他会疯的。这次说什么也不能让她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失踪了。

    暮沉伸手拿过戴尔手上的行李箱杆,和戴尔并肩行走,嘴角挂着淡淡的微笑,是满足的笑容。

    戴尔先是瞪了暮沉一眼,然后转过头,在暮沉看不见的地方,扬起一抹迷人的笑容。

    暮沉把戴尔带到自己在外面住的家,“你之前住的地方,应该被你退了吧!你以后住我这里好了。”暮沉看着正在打量他房间的戴尔说道。

    他的房间收拾得很干净,完全不像是那种单身男人的邋遢模样,而是很干净整洁,白灰风格的装饰风格。暮沉的这间公寓是三房一厅。一个是他自己的房间,一个被他拿来当书房,剩下一间当做客房。

    以前,狄青经常来他这里过夜,现在这个房间,暮沉准备给戴尔住。当暮沉把房间里的被单什么的都换得崭新的时候。

    “我把房间给你收拾好了。你看一下还有什么东西缺的,待会我们去买。”暮沉走到客厅对戴尔说道。

    戴尔闻言,笑了。“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住在这里?!我要去和冰冰一起住。”

    暮沉听到戴尔这话,额头的青筋隐隐跳动,当你用心准备的心意被人糟蹋的时候,你会是什么感觉?!况且他是生平第一次这么亲力亲为的做这些事。刚想生气的时候,看到戴尔那带着笑的脸。

    伸手揉了揉太阳穴,叹了一口气说:“你刚才说什么?我没听清。”

    “我说我不住这里,我要和冰冰一起住。”戴尔平静的说道。就像是没看到暮沉的不妥一样。

    暮沉扶着墙,他现在头疼得很,不想说话。他还不知道这个女人气人的本事这么大。

    暮沉深深的呼吸了几口气,试图缓解他的怒火。抬起眼,看了看戴尔,有些无奈的说:“你和冰冰住一起不方便。”

    见戴尔看着他,暮沉继续说:“你去和她住一起,她和多多的时间会更少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跟你住一起不是更不方便吗?孤男寡~女的,是你一个兽~性大发,把我吃干抹净了怎么帮怎么办?”戴尔一脸害怕的说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