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这个女人……

    暮沉突然真的好想就像她说的一样,把她吃干抹净,看她还敢不敢这么惹人生气。压住心里的火气,暮沉缓缓的走向戴尔,俯身看着她,一只手放在后面的沙发上,一只手挑起戴尔的下巴,语气有些冷硬:“你知道你现在的处境吗?还敢这么挑剔。”

    戴尔看到暮沉俯下身的时候,心里有些紧张,听到暮沉的话之后,硬着嘴答道:“我又没有求着你让我住在这里。我住哪里关你什么事啊!我挑不挑剔与你有关?!”说完,戴尔偏过头,不去看他。

    暮沉俯身俯得更低了,手指抓回戴尔偏过去的头,抬着戴尔的头,让她看着他,两人的呼吸纠~缠在一起。“既然你不想在这里住就算了吧!”在戴尔闭上眼睛的同时,暮沉开口道。

    然后,放开了戴尔。绕过桌子,回到房间里去了。看都不看戴尔一眼。

    戴尔见状,很生气的骂了一声,“暮沉,你这个坏蛋。”一点耐心都没有,干嘛要这样子。她不过是任性一下下,他竟然这么无情。

    戴尔站起身,拿着放在客厅的行李,打开门气冲冲的离开。

    暮沉听到摔门的声音,心里揪着疼,是不是他又做错什么了?!站在阳台,看着夕阳西下下她的身影,像是和他赌气一眼,越走越快。

    明明很想把她留在身边,可是却说出的话总是事与愿违,他一直都被人夸他很聪明,很厉害,手段很强。

    今天,他才知道,原来他那么笨,连一个女人都留不住。

    打了一个电话,“你们在哪里?”

    “正准备去吃饭,吃完去‘凡遇’。”

    “我去‘凡遇’等你们。”暮沉说完,挂断了电话,拿起车钥匙和西装,驱车去了‘凡遇’。

    钟多多和狄青到的时候,暮沉的面前已经摆了很多空酒瓶了。

    “沉,你是在喝拼命吗?”狄青看着摆满了白酒洋酒啤酒瓶的桌子,惊恐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有心事?我听说戴尔回法国了。不会是因为佳人离开,来到这里买醉吧!虽然修会给我们打折。”钟多多调侃道。

    “要是她真的回法国就好了。”他现在也不必在这里喝酒,也不会被她气得头痛了。暮沉靠着沙发,目光迷离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难道没走?”钟多多问道。“今天冰冰还跟我请假要去送她呢!”

    “她不走你不是更开心吗?怎么到这里来喝酒了?”钟多多顿了顿,“听说你这几天在告诉的脾气很不好啊!大到各部门经理,小到清洁阿姨都要被你接受你的怒火。”

    暮沉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“干嘛?!我又没有说错。”钟多多看着正在点歌的狄青,“喜欢人家就去追嘛!干嘛自己在这里喝闷酒,又没有人见到你的模样。”

    “我看你就是自虐。你看修现在过得多舒坦,家有娇妻,儿女成双。日子过得比我们快活多了。”钟多多一脸羡慕的说道。

    就在前一段时间,林意依检查出了怀孕。男女不知,但是凡修希望是个女儿。所以,钟多多才会说儿女成双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