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她难道看不见我的心吗?”暮沉看了一眼钟多多,低头轻喃。

    “你做过些什么让她可以知道你的心的事吗?”钟多多反问。“从我认识你的时候,我就知道你很闷骚,这么多年来,你还是没有变。”

    “爱,就要大胆说出来。指不定,在你不敢开口的时候,她已经成了别人的新娘了。”钟多多在桌子上拿起一杯醉,优雅的喝起来。

    “看你说得头头是道,怎么这么久还没有把颜霓冰追到手?”暮沉瞥了一眼钟多多。

    钟多多闻言,原本要咽下口的酒水,卡在喉咙里,猛烈的咳嗽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们喝吧!我先走了。”说完,起身离开。

    狄青刚要过来喝酒,暮沉便离开了。指了指门口,看向钟多多,“他怎么突然走了?”

    “找佳人去了呗!”钟多多眉眼带笑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就我们两个大男人喝酒,太没意思了。”说完,狄青按了下服务器。

    一会,侍者就进来了。“叫几个女郎过来。”说完,给那个侍者丢了小费。

    很快几个年轻貌美,身材丰腴的女人变进来了。

    -------

    因为喝酒不能开车,暮沉打电话给了自己的助理小张,让他过来接他。

    在‘凡遇’门口等的过程中,暮沉点了一支烟,再次想到了戴尔傍晚从他家离开的画面。

    那样的傲骨,那样的落寞,那样的让人心疼。

    许是门口的风太大,没吸两口的烟,已经烧到了手指的位置,疼得暮沉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他要做点实际行动了。必须让她看到他的心,不然等到,她成了别人的新娘的时候,他才后悔莫及。

    “总裁。”一辆车停了下来,落下车窗。车里的人对着暮沉喊了一句。

    暮沉点点头,然后拉开车后门,坐了进去。“去xx小区。”暮沉说完,便闭着眼睛,靠着椅背。

    到了颜霓冰住的小区后,暮沉坐在车里,拿出手机,在通讯录里面找到了戴尔的号码,犹豫了一下,拨通了电话。

    手机响了很久都没有人接,就在暮沉要挂断电话的时候,对方接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喂。”戴尔的声线带着一丝性~感。

    “我在颜霓冰家的楼下。”暮沉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你说什么?”戴尔听不清暮沉说的话,因为她此刻正在夜店里,嘈杂的声音和低沉的重金属音乐,在她的耳边充斥着。

    “我说,我在颜霓冰家的楼下,你下来一下。”暮沉加大了音量。

    这时,戴尔才勉强听清楚,“哦!我没在冰冰家里。”

    暮沉也听到了她那边环境的嘈杂,皱了皱眉,吸了一口气,问:“你现在在哪里,我过去找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在夜色啊!”戴尔接过了一个男人递过来的一杯酒,拿在手里摇晃着,红色的液体在玻璃杯的折射下,显得妖娆妩媚。

    “你去哪里干嘛?”暮沉听到了男人的声音,突然觉得他又一口气顺不上来了。这个女人,好端端的去哪里干嘛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