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我去哪里关你什么事啊!”戴尔对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男人勾起一个妩媚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你在哪里等我。”暮沉沉着声音,车里的温度因为他,越发的低了。小张坐在前面都感觉有些胆颤。他的总裁这些天怎么都这么阴晴不定啊!要是久了,他不得心脏提前退化了。

    “去夜色。”暮沉看着窗外,冷硬的声音说道。

    小张答了一声,便发动车子。

    夜色和普通的夜店几乎一样,只是这里的人比较混杂一点,什么样的人都有。而且这家店的老板后台很硬。以前发生了一起事故,死了一个人,但是却没有因此倒闭,反而被压了下来。而且依然盛开在这个城市里面。

    至此之后,夜色里面更是什么人都有,这个夜店,暮沉他们是不会去的,因为他们觉得会拉低他们的档次。

    暮沉到夜色的时候,戴尔正和一个男人聊得开心,暮沉二话不说的拉起戴尔的手,向着外面走去。

    那男人见到和他聊得开心的戴尔被拉走了,立即就不爽了。凭什么在他的眼底下把人带走。

    男子抓住了戴尔的另一只手,面带厉色,眼睛看着暮沉,“你凭什么把她带走?她是我的人。”

    暮沉见拉不动戴尔,转头一看,一个男人正紧紧的盯着他,暮沉勾唇,身上的压迫感不断的传向四周。“把你的嘴巴放干净一点。”然后,用力的把戴尔一把,戴尔来到了他的怀里。

    戴尔想要离开暮沉的怀抱,可是腰却被暮沉狠狠的扣住,让她挣脱不得。

    那男子笑了,笑得很讽刺,“你以为你是谁?!让我把嘴巴放干净。你是第一个跟我这样说话的人。”说完,男人像身后的人看了一眼,声音有些兴奋的说道:“你们还愣着干嘛?没看见你们的老大我,被人骂了吗?!”

    男人的声音刚落,后面就来了几个长得流里流气的男人,身材有瘦有壮。

    其中一人说:“老大,我看他是被你的气势压住了。不然怎么不敢上前呢!”

    “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!”那男人瞪了刚才说话的人一眼。要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买菜的身份不凡,单单从他身上散发的气质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暮沉看都不看他们一眼,搂着戴尔的腰就要出去。可是戴尔站着不动,“我不想回去,我还没有玩够。你要走自己走。”戴尔的手抓住暮沉扣在她腰部的手,想要把暮沉的手拿开。

    暮沉听到戴尔的话,沉着脸看向戴尔,身上的压迫感不断的逼向戴尔。

    戴尔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暮沉,心里有些害怕,但还是壮着胆,声音有些轻颤的说:“我说了我不要走。”

    “她都不跟你走了,你干嘛这样强迫人家。而且,人本来就是大爷我先下手的。你还敢不按顺序的强来。这夜色的规矩可是谁都懂的。”男人见此,走到戴尔的身边,想要把戴尔拉回来。可是戴尔的手被暮沉紧紧的抓住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