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她笑颜如花,神采飞扬,小嘴不知道在说什么,还时不时的比手画脚。

    而坐在她对面的男人,看着她讲得那么的激动,静静的听着,偶尔浅笑。

    看起来很疼爱她,很纵容她。可能是轩辕芊芊的嘴角沾到了什么东西,那男人拿起纸巾,帮她轻轻的擦拭。

    而轩辕芊芊没有害羞,而是很理所当然的接受了他的体贴。

    狄青突然觉得刺眼极了。他很想冲上去把那个男人脱开,让他来帮轩辕芊芊擦拭嘴角,让他坐在她的对面,看她的笑颜如花。

    可是,碍于他的自尊,他的面子。他不会去做这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他们好像是吃饱了,然后那男人去结账,轩辕芊芊站在他的身边,一高一低的身高,显得特别的般配。

    狄青见他们要离开,连刚上的饭菜,都没有吃就立即跟了上去。距离他们两三米的样子。

    见他们进了电梯,狄青也跟着在另一台电梯上去。他们的目的地很明显,就是回到酒店的房间去。

    男人开门,轩辕芊芊先走进去,然后那男人再跟着进去。刚好,狄青也住在这一层楼,又去了酒店开了一间房,在轩辕芊芊他们的对面。

    狄青趴在门口,一直注意着对面的动静。直到半个小时,一个小时,两个小时过去了。那男人还是没有从房间里出来。

    狄青突然胡思乱想了起来,他们会不会在里面做?会不会一起洗澡?会不会同床共枕的睡觉?会不会……

    狄青此时的脑子里已经乱成一团了,他早该想到,在拉男人拿出房卡的时候,他就应该知道他们是住在一起的。

    不然,轩辕芊芊房间的房卡为什么会在一个男人的手上,也许现在他们已经是那种关系了。

    狄青背靠着门板,随着门板滑坐在地板上,屈起膝盖,双手放在膝盖上。眼神迷离的看着前方。

    他觉得他好窝囊,好胆小。明明心里很想去敲门,可是却怕见到轩辕芊芊的时候,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她。或许是在害怕见到轩辕芊芊。

    他,这是在折磨自己。爱,是爱吗?他想,也许是的。不然,他不会如此。

    第二天,狄青设了一个闹钟,早早的起床。他昨天晚上想了半宿,他觉得他还是需要勇敢一点。所以,今天,他要早早的起床,和轩辕芊芊来一个偶遇。

    早上偶遇最好的办法就是在餐厅,所以,刚开始早餐的时候,狄青就早早的坐在那里等着了。他要在这里和轩辕芊芊来一个偶遇。

    狄青坐在那里,手里拿着杂志,虽然看起来他像是在看杂志一样,但实际上,狄青的一直观察着四周的情况。

    每次有人从门口进来,狄青总是第一时间的看过去,可是,每次见到的,都让他失望。

    直到快要结束早餐饭点的时候,轩辕芊芊和那个男人才缓缓的从门口进来。

    狄青看着轩辕芊芊牵着那个男人的手,突然觉得很是刺眼,大庭广众之下的,秀什么恩爱啊!不知道人家在吃饭啊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