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狄青的心里猛冒酸水,他就是看不惯这个男人这么体贴的样子,进门的时候,走在前面帮她开门,落座的时候,帮她拉开椅子。

    狄青觉得这一切都是这个男人的假象,为的就是来迷惑轩辕芊芊。

    见他们落座了,狄青假意去了厕所,出来的时候,故意经过轩辕芊芊他们位置的旁边。

    然后停在轩辕芊芊那张桌子的旁边,假装惊讶的看着轩辕芊芊。

    像是感觉到了有人在看着她一样,轩辕芊芊抬头,看见是狄青的时候,眼底带着惊讶。

    而坐在轩辕芊芊对面的男人,见到轩辕芊芊抬头,也顺着她的视线看去。然后看到了一个长得不错的男人,在看着轩辕芊芊。

    而轩辕芊芊的眼底带着惊讶和慌张。见此,男人对狄青有了敌意。

    “这位先生,请问你有什么事吗?”林峰看着狄青说道,话里透着冷意和清疏。

    狄青没有理会他,只是看着轩辕芊芊,眼里平静无澜。

    反倒是轩辕芊芊有一种被人抓~奸的感觉。低下头,不再去看狄青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你。”狄青开口道,声线平缓淡定。

    虽然语调淡定,可是狄青的内心却是波~涛汹~涌的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怎么想都没想过会在这里遇见狄青,从出国之后,轩辕芊芊就没想过会再次见到他。她也对他死心了。

    之前,她还在国内的时候,凡修和林意依结婚,给她发了请帖,她没有去。她怕去了见到狄青,她怕和他遇见。

    所以,躲避着他。她想,她到了国外来,应该不会再见到他了。这一辈子都不会见到他了。谁知道,他们还是遇见了。

    虽然见到他的时候,她的心底还是有些微疼。轩辕芊芊抬头看了坐在她对面的男人一眼。微微一笑。现在她已经有了一个这么疼爱她,照顾她的男朋友了。

    狄青对她来说,已经是过去式了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很快整理好了情绪,抬头看着狄青,嘴角带着得体的笑容,“是啊!我也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你。”说完,指了指林峰,对狄青说:“这是我的男朋友,林峰。”

    然后对林峰说:“这是我……我的前男友。狄青。”说到狄青的名字时,轩辕芊芊觉得他们这样很像陌生人,之前她都是叫他青哥哥的。

    倒是林峰很落落大方的站起来,伸手对着狄青,说到:“你好,我是林峰。”

    狄青瞥了他一眼,然后对着轩辕芊芊,带着莫名的敌意说:“就算是在国外,你还是喜欢我们国家的人啊!”

    林峰见狄青不理他,有些尴尬的收回手,坐下。看了轩辕芊芊一眼,轩辕芊芊低着头,并不知道她是什么样的情绪。

    “做不成情侣,做朋友也好。把你的手机号码给我一下,我们有空联系联系。”狄青伸手拿向了轩辕芊芊放在桌子上的手机。

    作为现任男友兼轩辕芊芊的上司,林峰要是这么窝囊就好笑了。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女朋友的前男友跟她要电话,说以后联系联系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