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轩辕芊芊说完,就要绕过狄青离开,可是在她动的时候,狄青比她更快的,伸手撑在了轩辕芊芊后面的墙,把轩辕芊芊圈在里面。

    俯身靠近轩辕芊芊,把气息喷在轩辕芊芊的脸上,“好啊!他来了更好。让他看到我们在干嘛!我也不用跟他说什么。”狄青笑道。“况且,我还想见见他看到我们在做的时候,会是什么样的表情。很让人期待呢!”

    轩辕芊芊听到狄青的话,火气直冒。瞪着狄青,声音带着怒火说道:“狄青,我以前是眼瞎了才会看上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很后悔?!”狄青的脸都快都贴在轩辕芊芊的脸上了。说话的气息全往她脸上喷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偏过头躲开狄青,可是她躲,狄青就靠近。完全不给她闪躲的机会。

    “你说,我要是直接在这里要了你,会怎样?”狄青咬住了轩辕芊芊的耳垂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本能的颤栗,咬了咬嘴唇,抬头瞪着狄青,咬牙切齿的说:“那样我会恨你一辈子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狄青勾唇一笑,“那样,哪里岂不是要把我记在心里一辈子。难得你想要用这样的方式来表现你对我的思念。”

    轩辕芊芊气极了,瞪着狄青,张张口,不知道要用什么词语才能形容此刻她对狄青的怒气。有时候,你真的会被一个人,气得连话都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此刻就是这样的。瞪了狄青一会,轩辕芊芊转过头不去看他,眼不见为净,她认识了他这么多年,这么多年里,他给她的印象都是挺好、挺温和的。

    谁知道才多久没见面,狄青就变得这么的恶劣,这么的令人发指。

    狄青见轩辕芊芊不看他,心里很不舒服,就算是刚才那样瞪他也好。至少他还是在她的眼里的。

    狄青在想,她是不是此时正在想着那个男人来找她,把她从他这里带走。狄青越想越觉得心里有一口气顺不过来。

    眼睛看着轩辕芊芊的侧脸,一口比一口更深的呼吸,狄青突然像是一匹发疯的恶狼,俯身咬住了轩辕芊芊的脖子。

    咬的力道有些大,让轩辕芊芊发出了一声低鸣。

    狄青像是没有听见一样,咬得越发的用力了。轩辕芊芊伸手想要推开狄青,可是抵不过狄青的力量。最后,狄青抓住了她的双手,压在她的头上。

    狄青吻得很用力,咬得也很用力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本来刚洗完澡穿的就是一身吊带的裙子,狄青直接就从下摆进去了。没有任何前戏,轩辕芊芊疼得咬住了嘴唇。

    她不想发出那让她觉得可悲的声音。没想到有一天她竟然会被狄青强行。她从来就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。

    狄青用力的在轩辕芊芊的身上折腾,而轩辕芊芊一直咬着嘴唇,不然自己发出声音。

    直到狄青结束,放开制住轩辕芊芊的双手,轩辕芊芊顺着墙滑下来,低着头,蹲在地板上。

    狄青居高临下的看着她,见到轩辕芊芊此时身上散发的感觉,狄青的心像是被人猛的一下抓住一样,揪着疼。

    ps:祝大家情人节快乐.。单身的脱单.我的新浪微博:@紫花影柔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