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他何尝想这样,本来他是想好好对她的。可是看到她没有什么反应,一直咬着嘴唇,他就不爽。一不爽,就控制不住自己的伤害轩辕芊芊。

    这时,地面上轩辕芊芊的手机响了。显示来电是林峰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像是没听到手机响一样,一动不动的蹲着,低着头,让地球看不清她的情绪。

    狄青蹲下身子,拿起手机,声音轻柔的说:“要不要接?”

    看到轩辕芊芊的模样,他就心疼,一心疼。他就做出了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没理他,还是和之前一样,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不说话,我就接电话了。”说完,狄青就要按接听。他希望轩辕芊芊此刻骂他,打他都好,他就不要她现在这样。

    狄青的话音刚落,轩辕芊芊微微抬头,从狄青的手里夺过手机,按了挂断键。

    之后,手里握着手机,恢复了之前的模样。

    在狄青为了她有反应而感到开心的时候,轩辕芊芊又便成这样,使狄青的怒气一下子蹭的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别我给你脸不要脸。”说完,拉住了轩辕芊芊的手,用力的把她拉向房间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因为狄青猛地一拉,一个踉跄,差点摔倒。

    狄青把轩辕芊芊扔在床上,就开始脱自己的衣服。然后,直接压在轩辕芊芊的身上,一把把她的衣服撕开,布料的清脆声在安静的房里响起。

    狄青还是那样,没有前戏,直接就开始了。他在发泄怒火,在折磨轩辕芊芊,同时也在折磨自己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任由狄青在自己身上的所作所为,眼眶里蓄满了泪水,在快要流出来的时候,轩辕芊芊把眼泪逼了回去。

    她才不想在他的面前哭泣,她才不要在他面前表现得这么脆弱,她才不要屈服他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闭上了眼睛,想着自己以前对狄青的情。现在回想起来,真的很可笑呢!

    记得她是在很小的时候,就喜欢上了这个外表看起来流里流气,但是内心却是善良的狄青。

    那时候的他们,是多么的美好啊!多么的让人想要再次回到那时的时光啊!

    记得她喜欢上他是因为,上小学的时候,有一个男人一直骚~扰着她,那时候,她很苦恼。没有把这件事告诉自己的亲哥哥,反而告诉了狄青。

    狄青听了之后,很生气。说要帮她教训那个不知好歹的臭小子。

    那时候,狄青很混,基本上是学校里的小魔王。一些胆小的看到狄青都会绕路走。

    那天,她记得很清楚,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,微风徐徐。他牵着她的手,走到那个骚~扰她的男人面前。

    那时候的狄青已经很高了,高昂着下巴,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骚~扰她的男生说:“听我的女朋友说,你一直骚~扰她。”那时候尽管还小,但是狄青身上的高贵气质是没法隐藏的。

    所以,当那个骚~扰轩辕芊芊的男生见到狄青宛如上位者一样的跟他说话,他吓得胆都飞了。连忙的摇头说:“没有,我没有骚~扰你女朋友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