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你撒谎,你明明就有。还说要让你爸帮你把我娶回去当老婆。”轩辕芊芊嘟着嘴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爸的本事还挺大的嘛!”狄青挑眉看着那个男生,顿了顿,接着说:“我要看看你爸有没有那个能力欺负到我们家的头上。”说完,就给了那个男生一拳。“这是给你的教训,以后要是再让我知道你骚~扰芊芊,就不止这一拳这么简单了。”

    然后,牵着轩辕芊芊的手,转身便准备离开。走了几步,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,回过头对着那个男生说:“不许告诉老师。要不然,就没这么简单了。”

    看着狄青威胁十足的眼神,那男生点点头。

    狄青见此,满意的牵着轩辕芊芊离开。

    那个时候,轩辕芊芊觉得狄青真的好帅啊!真的好厉害,像是一个王子一样。

    也是在那个时候,她就喜欢上了狄青。梦想着有一天做他的女朋友,像是他骗那个男生的话一样。从假的变成真的。

    她很多时候都幻想过她和狄青在一起的时候,会是什么样的。可是,幻想终究是幻想。不存在于现实。

    看看她现在的模样就知道了。那么美好的一切,那么美好的描绘,都只是她一个人的独角戏。

    演着演着,便向着不同的方向行走了。演着演着,把自己最初的那颗心给演丢了。

    以前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,如今却变成了一个恶魔,把她仅存在脑海中的幻想都消灭得一干二净。

    她的心,被狄青如今的所作所为戳得一个孔一个孔的,血流成河。

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狄青终于停下来了。

    狄青看着轩辕芊芊被汗水浸湿的头发,和因为运动的而变红的双颊。还有整个疲惫的脸。

    狄青的脸色突然变得很柔和,要是轩辕芊芊能够一直这么乖乖的跟他相处,那该有多好啊!

    看着轩辕芊芊曲着身子躺在床~上,身上遍布的是他的吻痕,狄青拿起被他扔在地上的被子帮轩辕芊芊盖住身体。

    自己去了浴室洗澡。出来的时候,轩辕芊芊已经睡着了。狄青看着轩辕芊芊沉睡的容颜,嘴角扬起一抹幸福的微笑。

    但是在想到明天她就要离开了。狄青的心里就觉得很闷,像是透不过气一样。

    狄青看着睡在床~上的轩辕芊芊,犹豫了一下,迈步离开。

    林峰因为洗澡之后就见不到轩辕芊芊,以为她有事出去。给她打了电话,她没接之后,林峰的心里一直很担心。

    他怕轩辕芊芊出事,但是也怕轩辕芊芊去找狄青。在房间的厅里一直来回的转动,分析着她去找狄青的几率有多大。

    想起今天早上狄青在轩辕芊芊的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,而轩辕芊芊的脸色不对劲。

    林峰觉得轩辕芊芊去找狄青的可能性越发的大了。刚想穿上衣服去前台查查狄青住的房间。

    门铃声就响起了。

    林峰以为是轩辕芊芊,立即快步的走到门口,把门打开,还没见到人就说,声音里充满担忧:“芊芊,你去哪里了?我打你的电话你怎么不接呢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