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钟多多到酒店门口的时候,就看到了颜霓冰被我抱住挣脱不开的模样。在快要走近的时候,颜霓冰就自己挣脱开了。

    接着颜霓冰就直接走到马路上去,钟多多在看到货车快要接近的时候,边跑边喊,“冰冰,快跑,快点离开那里。”

    货车司机看着这天路没有什么车辆,便开得很快,那里想得会突然出来一个人。在踩住刹车的时候,已经把人撞上了。

    颜霓冰听到有人叫她,便转头,看到钟多多很快的朝着她跑过来,刚想说有什么事的时候,听到了货车的声音,看着越来越近的车,颜霓冰愣住了,她不知道要怎么反应。

    没有想象中的疼痛,没有想象中的血溅当场,颜霓冰从地上起来的时候,摸了摸自己,看看哪里受伤了。只是在她抬起头的时候,看到了自己不远处有一摊血,血泊的中间还躺着个人。

    颜霓冰的头脑立即就蒙了,难怪她刚才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凄惨,原来是有人帮他挡住了。是谁这么奋不顾身的救她。

    颜霓冰看着血泊中的人,想到了刚才钟多多向她跑来的情况,心里嗝的一下,难道是钟多多?!

    颜霓冰小心翼翼的靠近那个人,在看到熟悉的衣服,熟悉的面容的时候,颜霓冰的眼泪像决堤一样,不断的流下来。

    钟多多躺在颜霓冰的怀里,昏迷不醒。颜霓冰摸着钟多多的脸,声音哽咽焦急的说道:“你快点醒过来啊!快点醒过来。”颜霓冰的泪水流的很凶。

    “来人啊!救命,快救命啊!”颜霓冰吼道。一只手被钟多多枕着,一只手捂着钟多多的出血口。

    “快点来人啊!救命啊!快点救命啊!”颜霓冰大声的吼道。

    而王阳,在刚才就见证了钟多多是怎么样的奋不顾身的救颜霓冰的。在出事的时候,他立即就把电话给了120了。他看到钟多多为颜霓冰挺身而出,现在生死未卜。他突然觉得自己对颜霓冰的爱,都比不上钟多多一点。

    至少,钟多多会为了颜霓冰,而不顾自己的生命。这样的爱,是很伟大的。他一辈子也做不来的。

    “救命啊!快点救命。”此时的颜霓冰,早已没有了往日那副冷冰冰的样子,此时的她,像是一个失去了自己最最重要的人一样。

    不顾一切,“救命啊!快点救命。有没有人啊!”颜霓冰的声音喊得都有点沙哑了。

    王阳看着颜霓冰的模样,心里发酸,他从来都没有见过颜霓冰这么失控的一面,抬起脚步,走到颜霓冰的身旁,脚下踩的是钟多多的血。

    “冰冰,我叫了救护车了。快到了,你别喊了。”王阳蹲下来,看着颜霓冰说道。

    颜霓冰像是没有看见和听见他说的话一样,脸色焦急的看着王阳,声音急促的说道:“快点叫救护车,快点救命。”

    “我已经叫了救护车了,你别担心。会没事的。”王阳的声音淡淡的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