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颜霓冰点了点头,看着钟多多闭着眼睛的脸,眼泪拼命的掉下来,嘴里呢喃的说道:“多多,只要你醒过来,我就答应你。我就给你当老婆,当情人也可以。你快点醒过来。你一定要没事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过你要一直调~戏我的。你不可就这样的放下我自己。要是你这样做,我是不会原谅你的。”

    颜霓冰说了很多话,说着说着。救护车就来了。井井有序的把钟多多带到了救护车上去,颜霓冰也跟着过去。

    颜霓冰在救护车上看着脸色越来越苍白的钟多多,眼泪掉得很凶,声音沙哑的说:“医生,你们一定要竭尽全力的救他,他不能有事。”

    “救人是我们的天职,我们会尽力的。”一个医生说道。

    听到了医生的话,像是得到了承诺一样,颜霓冰握着钟多多的手,一直紧紧的坐在一旁,看着他。

    很快,便到了医院,钟多多被推进了抢救室,颜霓冰在外面等着,鼻子到处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,颜霓冰的心情像是紧绷的琴弦一样。

    看着手术室外面孤零零的自己一人,颜霓冰你就就想到了要给林意依打电话,电话才响了几声,就被林意依接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喂。冰冰。”林意依的声音透露着轻松。

    “意依,多多出车祸了。”颜霓冰颤抖着声音,有些沙哑,有些哽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什么时候的事?”林意依的声音里有掩盖不住的震惊。

    “刚才。意依,我们在市人民医院,你快点过来。他在手术室里面,我自己一个人,好害怕啊!”说着说着,颜霓冰就哭了。

    “别担心。多多会没事的。我现在就过去。你别想太多。”林意依嘱咐道。

    林意依刚才正在和凡修吃饭,凡修看着她紧皱的眉心,担忧的问道:“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“多多出车祸了。在市人民医院。”林意依的声音有些着急,“我们快点过去吧!现在哪里只有冰冰一个人。”说完,林意依就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凡修听到钟多多出车祸了,也立即从椅子上起来。牵着林意依的手,快步的走向餐厅的外面。

    林意依他们到医院的时候,颜霓冰自己一个人缩在墙角,浑身都染满了钟多多的血,看起来很让人心疼。

    林意依走到她的面前,颤抖着声音,叫了一声,“冰冰。”

    颜霓冰抬头,看着来人,见到是林意依,立即就抱着了她,哇哇的大声哭起来了。

    林意依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,说:“哭吧!哭了会好受一点。”

    “意依,他是为了救我才会出车祸的。”颜霓冰便抽泣边说道。话里带着无限的自责。

    “你别自责,多多他吉人会有天象的。他会没事的。”林意依看着这样子的颜霓冰真的很心疼,她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无助的颜霓冰。

    在她的眼里,她一直都很坚强,她从来没有看见她哭过。

    “冰冰,你身上这么多血,会不会受伤了,要不要先去检查一下,这里有我们就好了。”林意依担心的说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