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我没事。这血不是我的。是多多的。”颜霓冰抽泣道。

    “意依,我是不是个扫把星啊!多多遇到我之后,就没有什么好事发生,都发生的是坏事。”颜霓冰哭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冰冰,你不要这样子,你很好。你不要自责。多多他不会怪你的。”林意依轻拍着颜霓冰的后背说道。

    凡修在路上要过来的时候,给暮沉和狄青都打了一个电话,狄青在国外,现在没办法赶过来,而暮沉此时已经来到了医院。

    看着靠着墙的凡修,暮沉焦急的问道:“多多,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“还在抢救。”凡修看了一眼颜霓冰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好好的会发生车祸呢!”暮沉的声音里透露着不爽。

    而颜霓冰听到暮沉的这句话,哭得更凶了。

    “我已经把全市的医生都叫到这里来了。多多应该熬得过来。”凡修缓缓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为了救我,他才会被车撞到。”颜霓冰的声音因为之前的大吼和哭,变得有些沙哑。

    暮沉看了颜霓冰一眼,眼里并没有怪她的意思。“修说了,全市最好的医生都在这里了。多多可以熬过来的。你也别太担心。”

    颜霓冰没想到暮沉说出来的会是这样的话,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“你的嗓子都哑了。去喝点水吧!还有把你自己清理一下吧!要是多多醒来,也不想看到你这个样子。不然,他会心疼的。”暮沉接着说道。

    钟多多对于颜霓冰的心,他自然清楚。为了自己兄弟的未来,他得对这个弟媳好不是。

    “是啊!冰冰,我和你一起去清理一下。要不然待会多多醒来,看到你这个样子,还不得担心死啊!就算他不担心,我也心疼啊!”林意依把颜霓冰扶起来说道。

    颜霓冰点点头,跟着林意依一起去清理。

    “这件事,你怎么看?”暮沉看向凡修。

    “是意外。”凡修淡淡的说道。“查过了,是颜霓冰和前男友的纠缠,然后没有注意道路的两旁,直接就冲到了马路上,多多为了救她。”

    “多多不是追了颜霓冰一年多吗!怎么还和前男友有纠缠?”暮沉皱着眉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大概是那个男的想要回到颜霓冰的身边吧!这事情,我怎么会知道呢!”凡修的嘴角勾起一抹笑。

    暮沉看了一眼凡修,便看着手术室的门,说:“进去过久了?”

    “大概一个多小时。”凡修答道。

    暮沉点点头,在走廊的椅子上坐下来。

    林意依跟颜霓冰去了洗手间,看着颜霓冰那哭红的双眼,缓缓的说道:“到底发生了什么?怎么多多突然就被车撞了?”

    颜霓冰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,然后看着林意依自责的说:“都是我害了他。”

    “人还在抢救,哪里来的你害了他。多多会没事的。”林意依安慰道。

    “经过这次的事,你不用再怀疑多多对你的真心吧!当时,王阳和多多都在旁边,而去把你推开的却是多多,这样的男人真的不多。你得好好珍惜。”林意依对着颜霓冰说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