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王阳对你的伤害,你也该忘记了。过去的总得让他过去,我们要做的,就是活在当下。”林意依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!经历了这次的事情,不仅看清了他对我的心,也看清了我自己的心。意依,你放心,我知道怎么做。”颜霓冰的嘴角带着淡淡的笑。

    林意依点点头,缓缓的说道:“冰冰,你要知道,我最希望的就是你幸福。”

    “有你真好。”颜霓冰说道。

    “说这些煽情的话干嘛?!这可不像是你的风格。”林意依淡淡的笑,“走吧!我们回去。”

    在等待手术完成的四个多小时里面,对颜霓冰来说是煎熬的。

    终于手术室的灯暗了下来,医生推开门出来,颜霓冰立即就上前,焦急的问道:“医生,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医生看了凡修一眼,道:“手术成功,不过,病人的腿部伤得比较严重,如果恢复力好的话,可能没什么问题。如果,恢复力差的话,可能导致瘫痪。”

    颜霓冰听到‘导致瘫痪’这四个字的时候,整个人都懵了,脑海里一直回旋着这四个字。站得有些不稳,险些摔倒,林意依手快的扶住了她。

    “什么叫导致瘫痪,我要的是确定的答案。”暮沉面色阴沉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只是最坏的结果,进一步的结论,我们只能等病人醒来再做决定。”医生的额头因为暮沉的气势,流了一些汗。但还是坚持着自己的职责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下去吧!”凡修开口对着医生说道。

    医生走之后,凡修看着暮沉,缓缓的说道:“多多的恢复力惊人,肯定会没事的。”其实凡修这句话,不知道是在安慰自己还是在安慰暮沉。

    暮沉不语。

    “多多的手术成功,我们去吃点东西吧!现在他在重护病房,不用我们照顾,等出了普通病房,我们再去。”林意依说道。

    颜霓冰想要说什么的时候,林意依接着说道:“要是我们不补充一下营养,到时候谁来照顾多多。”

    颜霓冰听到林意依的话,就不开口了。林意依说得的确对。

    到了医院对面的餐厅里面,几人坐着。等着饭菜上桌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着颜霓冰苦着一个脸,叹了口气,说:“冰冰,你也别太担心。多多就是打不死的小强,会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颜霓冰没有回答林意依的话,脑海里还是在想着医生刚才说的话。

    林意依的凡修对视了一眼,不再说话。

    吃过饭之后,凡修要回公司,林意依跟着回去,留下暮沉和颜霓冰一起照顾钟多多。

    两人穿着消毒的衣服,隔着玻璃,看着重护病房里面的钟多多,暮沉开口道:“你对多多到底是怎么样的感情?多多追求了你这么久,你都没有回应。”暮沉的声音很平淡,像是在诉说一件很小的事情一样,不会让你觉得有压迫。

    “我想,我以前的心里应该是有他的吧!只是自己不愿意承认。”颜霓冰有些嘲讽的说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