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既然你心里有他,他为你挡了这么一下,他也不亏了。”暮沉的嘴角带着淡淡的笑。

    颜霓冰听到暮沉的话,迷茫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暮沉感觉到颜霓冰的眼光,转头看向她,笑而不语。这种事,还是需要当事人自己的体会。

    “他真的是个好男人呢!”颜霓冰的嘴角带着淡淡的笑容,“有时候我在想,要是他醒过来的时候,把我给忘记了怎么办?!”

    “把你忘记了,你就让他记起你呗!只要他的心里还是爱你的,就不会把你忘记。”暮沉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希望如此。”颜霓冰看着里面的钟多多说道。可是,她不知道有时候她越怕什么就来什么。

    那时候她在想,会不会是因为自己太乌鸦嘴了。说什么来什么。

    突然,暮沉的手机响了。暮沉拿到外面去接。“喂。”

    “听说多多出事了。没事吧?”戴尔焦急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手术顺利。目前还在重护病房。”暮沉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在哪里,我过去看看。冰冰很伤心吧!”戴尔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心疼。

    “是啊!你吃过晚饭没有?吃完了再过来。”暮沉告诉了戴尔医院的地址和病房。便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进去的时候,看懂颜霓冰趴在玻璃窗上,静静的看着钟多多。暮沉没有打扰她,转身离开了病房。

    戴尔来的时候,颜霓冰已经从病房里面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冰冰,多多没事吧!”戴尔抓住颜霓冰的手问道。

    “看他的脸色,应该没什么问题。”颜霓冰的嘴角带着淡淡的笑。她不断的逼自己不要去想医生说的可能导致瘫痪。

    “没事就好。你没事吧?看你的样子很憔悴,要不要去休息。有什么事情我再叫你。”戴尔担心的说道。

    颜霓冰摇摇头,“我没事。现在他也不需要人照顾。刚才医生说了,如果今晚没有发烧,就度过了危险期。明天就可以去普通病房了。”

    戴尔点点头,“既然医生这么说了,你就去休息一下吧!我看你的脸色太差了。你要是不休息明天哪里有精力照顾多多呢!”

    颜霓冰不说话。

    “我去跟护士说一下,让她给你安排给房间。你可以在这里休息,也方便照顾多多。”戴尔说完这话的时候,暮沉刚好去买了一点粥过来。

    “我去说吧!你们两个把这个喝了。”暮沉把手里的粥递给了戴尔。

    戴尔伸手接过,说:“要是你公司有事,你就先回去吧!我们两个留在这里就好。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事。”说完,暮沉就去找护士了。

    晚上,颜霓冰躺在床~上根本就睡不着。一心担心着钟多多,戴尔在医院陪着颜霓冰。

    暮沉开的病房是vip病房,床是双人床,所以戴尔和颜霓冰两人躺在一张床~上。戴尔感觉到身边的人,不停的翻动着身体。

    “冰冰,你睡不着吗?”戴尔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颜霓冰答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多多会没事的。你就安心的睡觉吧!要不然你明天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去照顾多多。哪里有精神啊!”戴尔说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