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看到你们这么爱意绵绵的,我们都不忍心进来打扰你们了。”林意依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愿意你还进来。”钟多多嘟着嘴,有些不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还会抱怨,说明没有什么问题。我走了。”凡修看着钟多多说道。说完,便要拉着林意依离开。

    “修,你也太冷血了吧!我是病人,你就不能说些好话给我听。”钟多多有些急了。

    “好话我说了没用。”说完,眼睛瞥了一眼颜霓冰,然后落在了林意依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我男人跟你说什么好话,冰冰跟你说就够了。别人说估计你也听了就忘。”林意依说道。

    “还是嫂子了解我。”钟多多嘿嘿的笑。

    凡修听到这句话,眼神冰冷的扫向了钟多多。

    钟多多脸上露出苦笑,心里哀怨道:就算是生病了,也不能再话上占林意依的一点便宜啊!

    “你没事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说完,凡修拉着林意依就离开。

    颜霓冰愣愣的看着钟多多,指了指门口,“怎么这么突然就离开了?以前凡修的脾气不会这么坏的啊!”

    钟多多不语,哪里敢说是有因为凡修小气,因为他的一句话,就不想在这里待下去了。

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间,已经过了半年的时间,钟多多的恢复力真的很惊人,脚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。可以自由活得。

    初冬的日子,有些微冷。今天,钟多多说要带颜霓冰去吃火锅。颜霓冰没有拒绝。本来钟多多是想要自己开车的,但是颜霓冰担心钟多多的腿,便不让他开。是司机送他们去的火锅店。

    这个火锅店很出名,也很干净来这里吃的人很多。钟多多和颜霓冰刚走到门口的时候,就见到了大半年不见的王阳。

    钟多多也看见了,转头看向颜霓冰,问道:“要不要去别的地方吃?”颜霓冰和王阳发生的事,钟多多已经都知道了。

    对于王阳这样的男人,他是很看不起的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。我吃我的饭,关他什么事,再说了,我现在都不介意了。要是他还敢乱来,不是还有你吗!”颜霓冰看着钟多多说道。

    她不愿意让钟多多误会她现在心里还在意着王阳,对于王阳,她早就没有感觉了。

    钟多多牵着颜霓冰的手,因为颜霓冰信任的话,更加紧握了。两人并肩的走到火锅店里面。

    只是,事情有时候就是这么巧,王阳他们的那一桌刚好在钟多多他们的隔壁。

    钟多多看了王阳一眼之后,便不再理会他了。只是认真的开始放材料。

    有些人,就是这么的没眼色,这么的贱。人家表现出来的就是不想理他,不想和他又任何的关系。他还是不要脸的主动接近、靠近你。

    正在认真放材料的颜霓冰,突然感觉到有一道阴影在她的身边。抬起头,看向拿道阴影,在看清楚之后,颜霓冰皱了皱眉,当做是没有看见一样,对钟多多说道:“多多,你不要放太多香菜,我不喜欢吃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